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兄弟俩喝酒后一夜未归 先后从杭州这条河里被找到 一个28岁一个25岁……
2020-05-20 07:46:37杭州网

老板娘说,晚上快8点,哥哥赤着膊,和另外三个人,有点醉醺醺的样子,走到湘菜馆门口,哥哥大声问老板娘,店开到几点?

“我看他们几个有点醉了,有点怕的,就故意说开到晚上10点(其实正常歇业是晚上11点)。哥哥说,怎么这么早就关门?这样还能有什么生意?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说晚上老公要去钓鱼……”

老板娘说,兄弟俩和两个男的走进来,挑了三张木桌里最里面的一张坐下。哥哥和弟弟在桌子对角座位坐着,另外两个人一直站在旁边,也不坐。哥哥点了一盘8块钱的炒花生米,又要了6瓶雪花原汁麦啤酒,说还有人要来,一共五六个人要喝。

“我给他们拿了几个杯子,哥哥说要拿大碗喝酒,我去拿了大碗,然后我就跑到厨房干活去了。

“兄弟两个人喝了6瓶啤酒,另外两个人没喝,也没坐下,就在旁边站着,有时候在看手机。

“兄弟俩说话特别大声,过了半个小时,我从厨房出来发现,桌子上都是洒出来的花生米和啤酒。我想再这样喝下去会不会出事哦。哥哥说再加几个菜,我就说我们准备下班了。”

老板娘说,6瓶啤酒每瓶5块,加上花生米8块,总共38元。钱是站在旁边一个男的手机付的。晚上8点半,4个人一起走出门去。

老板娘还说,前天早上,当时和兄弟俩一起进店里,没喝酒也没坐下的两个男人又找过来问她,有没看见那天晚上兄弟俩喝完酒往哪个方向去了。

“我说这个我怎么知道,两个大活人,还能走丢吗,”老板娘说,“我问他们,你们不是一块儿走的吗?这两个人说,后来走散了……”

离兄弟俩打捞上来的地方100米左右,有一家小便利店。听老板说,周日晚上9点多,他看到过这兄弟两个(便利店离湘菜馆走路两三分钟)。

“走进店的那个人,个子蛮高的,最起码1米78,人很壮,上半身赤膊,脸不红,但有点酒味。站在门外的男的,个子矮一些,两个人都是二三十岁。

“走进来那个男的问门外那个,要吃什么,门外男人说,随便。男的从冰柜里拿了两支布丁雪糕、一瓶可乐、一瓶农夫山泉,总共7块5,用支付宝付的。”老板说,“出门的时候,这个男的有点摇摇晃晃的。”

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玫瑰》特种邮票5月20日将发售 快来杭
有点不寻常!杭州这个工地突破传统,采用“
西北汉子买房贷款遇麻烦 帮助他的浙江女孩
临近隧道货车轮胎起火,司机竟浑然不知:关
“马大哈”司机看错“提示牌” 高速路上停
杭州绿道将建设500公里 推广100条精
余杭4宗涉宅用地出让,临平山北溢价30%
男子坐过站欲从高速步行回湖南 实际要走5
女翼装飞行员最后一跳视频画面公开 飞行中
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无效

杭州影像


径山绿踪 看乡村追...

巡山31载 他用影...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

电动自行车新规来了...
老板娘说,晚上快8点,哥哥赤着膊,和另外三个人,有点醉醺醺的样子,走到湘菜馆门口,哥哥大声问老板娘,店开到几点。“兄弟两个人喝了6瓶啤酒,另外两个人没喝,也没坐下,就在旁边站着,有时候在看手机。小店附近有家湘菜馆,老板娘说,周日晚上兄弟俩来过店里,她还有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