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周五21时起,江城路、六部桥直街等地区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5:10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地铁5号线候潮路站三期建设,因江城路给水管道永久回迁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江城路(江城路256-22号—凤山桥直街),六部桥直街.兴加儿巷.南兴加儿巷(江城路—中河南路),候潮路(江城路—九米路)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含:候潮公寓(全部),北落马营(全部),抽分厂路137.138幢,永昌坝(全部),电力变电所,景江大厦,胜利金都幼儿园,金都天长小学,金都华府,江城中学,上城市政园林管理所,江干城建局等用户。

于 5月15日21时至5月16日9时,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

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若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来源: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