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洁莲社区 探索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新模式
2020-04-18 09:19:2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2019年11月开始,采荷街道探索老旧小区“金牌管家大物业管理”新模式,在不增加老百姓一分物业费、不增加政府一分财政负担的前提下,引进品牌专业物业入驻服务老旧小区。洁莲社区居民用0.15元的物业费,让居民们享受2元的品质服务。

半年的试点取得不错的效果,居民纷纷表示现在的宋都物业服务正规,小区里环境变好了,卫生绿化都有很大的改变,共享单车全部都摆放有序。

昨日上午,洁莲社区、采荷街道、物业公司及居民代表在社区一起开座谈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居民对物业公司的评价及未来工作的期许。会上居民提出:希望对小区的非机动车车库进行规范化管理,提升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对小区绿化进行修剪。物业对居民所提的意见一一进行记录,并表示今年将推进志愿者协会实体化运作,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引导社区居民参与社区管理服务,最终推动区域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迈上新的台阶,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余其悦 记者 冯双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助万企 帮万户 直播带货促发展 杭州妇
杭州市法检两院向党外人士通报2019年工
江干《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直播进
共青团杭州市委召开十九届三次全体(扩大)
抗疫情、破大案两不误  浙江又有三“命积
杭州下城武林美术馆年底完成50%地上主体
沪杭甬高速杭州段实车测试"一车一杆"通行
平台招主播开展淫秽表演
男子非法入境越南密接确诊患者后潜逃:已抓
山西警方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系10年前命案

杭州影像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

昨日宛如初夏 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