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速上正开着,一个大轮胎突然蹦蹦跳跳飞过来…
2020-04-17 14:33:28杭州网

杭+新闻讯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不怕一路崎岖……”就问你感动不感动?最近这首歌有点火,不过邵师傅却表示:不敢动,不敢动…

这是怎么回事?

4月15日15时左右,工作在富阳的邵师傅因家里临时有事,匆忙驾车返回建德。结果在行驶到G25长深高速公路建德段的外源隧道时,突然发现有个轮胎跌跌撞撞的奔着车子就过来了。由于隧道中光线不佳视线不良,当发现这个轮胎的时候,邵师傅已经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一脚刹车并借了一点方向之后,轮胎擦着邵师傅的车子悠悠而过。

惊出一身冷汗的邵师傅赶紧靠边停车。幸好经过检查,车辆损失不大,还能正常行驶,邵师傅放下心来。但是邵师傅马上想到,自己损失不大,但是别的车子万一撞上去怎么办?于是他便决定要把轮胎找到。也幸好擦碰之后,轮胎没有了动力,在不远处就停了下来。邵师傅马上将轮胎移到边上,然后迅速报警。

接到报警的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民警立即着手处理现场、查找车辆。通过数个小时的查看和对比,终于确定了王师傅驾驶的快递车辆是这个轮胎的“原主人”。原来王师傅的车子刚刚换过轮胎不久,而这个轮胎大概是换轮胎时没有将螺丝拧紧,有了“说走就走”的机会。而粗心的王师傅,则是直到高速交警打电话给他,自己检查之后,才发现少了一个轮胎。

其后,在高速交警的介入下,双方的这个事故也得到了解决。高速交警也给邵师傅及时清除轮胎的举动点赞,但还是建议邵师傅以后不要这样做,毕竟危险性太大。最后,高速交警郑重提醒:检查车辆很重要,病车别往高速跑。一旦事故或抛锚,记住九字救命药——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李佩晨 江云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重大传染病防治 西湖大学将建设应急医
面包车后排挤了7名老人 还都不系安全带
5名90后开着法拉利、保时捷、迈凯轮来杭
杭海城际铁路首列电客车来了
名单来了!杭州住房租赁企业可到这些银行设
4月20日晚8点!第五轮消费券发放时间定
不用等了,今天杭州不发消费券!网传消息不
男子北京地铁尾随猥亵女乘客 自称"缓解生
律师谈鲍毓明案:美公民海外性侵未成年最高
网传秦德亮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被免职系谣言

杭州影像


风雨书店:每本书都...

没有比早餐更重要的...

29.1℃, 初夏...

昨日宛如初夏 今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