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痛心!离奇失踪的杭州姑娘遗体在家附近河道被发现!警方刚刚发布通报...
2020-01-16 16:56:21杭州网

杭州日报据萧山公安

昨日,萧山27岁姑娘沈某的离奇失踪,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天中午,警方在其家附近一处河道内发现了沈某的尸体,经调查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刚刚,萧山公安发布通报:

事件回顾:

春节将至,一家人能平安团聚是大多数人的愿景。然而杭州有一家人这两天却急疯了...

昨天,一条寻人启事在微博上热传。

27岁的姑娘沈某某家住萧山区浦阳镇桃北新村人,1月6日晚8点31分左右,沈姑娘就在家附近走失,疑似被一辆银色波浪顶面包车带走。

沈某某2016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目前在滨江区一家公司做外贸。姑娘身高1.6米,体重120斤,齐肩发,失踪当天穿着睡衣连帽,一条黑色两侧镶着白条子的长裤,一双粉色球鞋。

记者今天上午联系到姑娘父亲沈先生,他正在去派出所的路上,看看是否有进一步消息。

沈先生说,女儿在滨江上班,每天回家来要一个小时左右,6号晚上,女儿照常下班回家的,7点多到的家。妈妈还在家里做了晚饭的。

夫妻俩直到晚上10点多,没等到她回家,打电话也关机,女儿白天上班穿的白色羽绒衣就放在床上,身份证、银行卡、耳机都在口袋里。夫妻俩在次日凌晨两点多向浦阳派出所报了案。

沈先生也提到,当天晚上女儿接到过一个不知哪里打来的电话,没法查到这个电话归属地。

“女儿单位里我们也去过了,同事啊同学啊都去了解过,也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沈先生说,微博上寻人启事是女儿的同学帮忙发的,“一开始都以为她只是有点什么事出去了,以为事情是可控的,比较有把握的,没想到会变成这样。都这么多天了,也不知道人到底在哪里,现在什么情况都有可能......”

15日下午,记者从萧山公安获悉,警方已排除监控中面包车与姑娘失联事件的关系。

来源:杭州日报据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知名书法家火车站里送“福”
来自杭州的“阳光教室”照进恩施州天明希望
一起高科技窃密现形记
国内首例!浙大“黑科技”让七旬高位瘫痪患
为了一起回老家过年,他竟干了这事!交警都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金牌得主石丹
2020年拱墅所有348个生活小区将完成
上海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 探索垃圾综合治理
男子购买“内部票”进站失败 警方捣毁火车
68位老人被“套路贷”套走70套房!设套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