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了750元路费 又闯禁又遮挡号牌 驾驶证被扣后更是猖狂…
2020-01-14 16:22:51杭州网

两地警方协作,无证驾驶的出租车被拦截

谢警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汇报指挥室,同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取得联系,通报了这一情况。12日0时20分,正在巡逻的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三大队章警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车牌为浙AT***9的出租车正在开往宁波,车上司机因故意遮挡号牌被记满12分被扣留驾驶证仍继续驾驶车辆,杭州铁路交警支队请求协查该车。

0时42分左右,正在执勤的章警官发现该出租车的踪迹,为防止打草惊蛇后出租车司机作出过激的反应,影响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章警官驾驶警车一路尾随。该出租车继续向前行驶了十多公里,欲从宁波鄞州(大朱家)出口处驶离高速。章警官随即抢先一步下高速,在鄞州(大朱家)收费站外广场守株待兔,一举将该出租车成功拦截。

随后章警官对司机孙某某进行核查,发现其一小时前刚刚在杭州东站因故意遮挡号牌和违反禁令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被记15分,同时驾驶证也被扣留,属于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随后,章警官依法对孙某某采取了扣留机动车的强制措施,要求其十五日内到浙江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三大队接受处理。

以身犯险驾驶145公里,究其原因令人咂舌

高速交警询问孙某某得知,当时杭州东站车多人多,他在出发平台排队等候时,有三名乘客上车要去宁波。跑一趟长途车可以赚更多,在利令智昏下,孙某某就无视火车站出租车候客规定,直接开始了拉客议价的违规行为。双方谈好价格750元不打表。

接上客的孙某某便放弃排队,从出租车候客通道违反规定右转出来。而为了防止其违法行为被监控拍摄取证,他便抱着侥幸心理自作聪明,用毛巾遮挡了前牌照,以为这样就能逃避处罚。殊不知孙某某这一掩耳盗铃的行为正好被火车站监控拍个正着。在被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扣留驾驶证以后,孙某某本来应该联系代驾司机将其车辆开走,但在联系了两个朋友未果之后,由于车上还有乘客,孙师傅舍不得放弃这么一单长途的活儿,孙某某趁着交警去执勤的间隙,竟然又偷偷开着车送乘客去宁波。直到被高速交警查处,孙师傅后悔不已,这一次真是昏了头,为了跑一趟长途得不偿失。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杭州这位公交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农贸市场电子秤“带证”上岗 杭州人买菜再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爱犬被人下药偷走 狗主人持刀将贼捅伤被索
为保障安全 陕西一医院为医生配备报警手环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