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夜180斤重的杭州男子开车坠入百米悬崖!之后这一幕比电影都震撼!
2020-01-06 16:25:52杭州网

下坡花了他们大概二十多分钟的时间。三人一路小心,终于靠近了这辆槽罐车。

水泥槽罐车此时侧翻在一片密林里,车头因为撞击,变形严重。包民伟喊了喊司机,车里头回了一句,外面的三人稍稍松了口气。

司机是一位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身体很壮,大概有180斤左右,他表示自己被卡住了,手也骨折了,出不来。看到这个情况,包民伟只能再让一位队员下来,带着液压剪扩器把人给救出来。

把人救出的过程其实很快。设备把车门破拆开,大家就把人给拉了出来。曾文林注意到,这位壮实的司机头上还流着血,一看,人已经非常虚弱了。

司机自己也说,已经完全没有气力趴上去了。那怎么把人带上去?担架?没法抬,背着?也不现实。几人商量了下,最终包民伟拍板:绳子全部系好,我在最前面拉着他,你们后面推着!

曾文林一抬头,消防车在最上面的路边闪着灯光,把这百米的悬崖照的忽明忽暗,让他有些晕眩。

站在最前面的包民伟,是中队里的老大哥。入伍10年,先后处置了近千起灭火救援事故,还在消防支队岗位练兵比武中拿到全能第一。这一次他顶在最前面,也让后面两位小队员感到安心。

包民伟先把覆盖着的网扯掉,尽量选好走的路,但坡越来越陡,到了中途根本没有可以稳当驻足的地方。更慌的是,突然头顶石头掉落,差点砸到几个人的身上。

当四人攀爬悬崖到了一半路,包民伟有些吃不消了。

曾文林记得,包队回了头,脸色惨白,人也有些发抖。包民伟轻声说,我们换一下位置,然后让游志东顶在最前面,直接躺在悬崖的缓坡处,大口喘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余红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过去十年 上万名特殊“云客服”培训上岗
市妇联联合杭州网举行《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
杭州近20000名瓶装燃气低保户获企业上
烧心呕吐!男子部分胃竟“跑”进胸腔……
杭州又添农旅休闲好去处“东湖天域田园”项
以为偷了个“LV” 没想到是个“LU”
杭州大剧院新未来艺术联盟成立 打造青少年
警方通报儿童公园拍裸照事件:两人被行拘5
南京邮电大学男硕士意外死亡 涉事导师:死
初三女孩睡网友 卖"闺蜜"供人殴打、拍裸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