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撬开保险箱发现120万现金 为何只拿走27万?
2020-01-05 07:52:08杭州网

据田某交代——

我有个亲戚在浙江海宁,前几年我来过,对这里的印象很好。我平常赌博,结果手气不佳,欠下20多万元。12月10日中午,我骑摩托车从江苏一路来到海宁,晚上9点左右,找准这家企业后,一直等到半夜才动手。

我先通过消防梯爬到厂房顶棚,再找来两个梯子,捆绑加长后,架在厂房顶上。沿着加长梯,我爬到办公楼5楼平台,再顺着楼道下到1楼,关闭了公司电源总闸。

这样一来,总电源被关闭,所有门禁和监控都会停止工作。

最后,我找到这家公司的财务室,用撬棍打开保险箱后,里面满满的全是钱!我惊呆了……

我先拆了其中一捆,点出3万元,这是我这次行动前,定下的小目标:偷到3万元就撤退。

可刚离开楼道口,另一个念头冒上来:还欠了不少赌债,干脆一次性把债全还了。

我又折返回去,拿了24万。

接着,我到楼下的办公室,找了袋子,把钱全装起来,又情不自禁回到财务室的保险箱前,望着里面的钱发呆。

我想要不要再拿一点?何不趁此机会,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正想伸手的时候,我记起好像有句名人名言:人做坏事,不能做得太绝。

谁说的,不记得了。

前后纠结了好几个小时,我当时思想斗争很厉害,最后想想,也对,再偷就害人家倒闭了,那可不好。

得手后,我连夜骑摩托车赶回无锡。

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

据民警调查,类似偷保险箱的案子,田某还曾犯过两次,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保险箱大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洁依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味农家菜 美好新生活(组图)
杭州发布大雾预警  小寒不寒有点热
会员齐推年度十佳!下城区摄影家协会首届摄
杭州11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熄火拉 手刹 打双跳灯……马路中央开睡
首款AR特种生肖邮票“庚子鼠”在杭州首发
可能是春节旅游最后一波优惠了!2020年
12年前找梅西合影的小孩 如今是中国最出
凌晨为母亲送钱包 13岁女孩被小区保安尾
13岁女生校内扫雪近3小时冻伤险遭截肢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