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深夜报警:“有人绑架,快来救我!”
2020-01-05 08:51:35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 新年的钟声才敲响没多久,江干分局的警察蜀黍就接到一起非同小可的报警,一个年轻女子拨打110:“有人绑架,快点来救我!”难道新年第一天就遇上了大案要案?

深夜时分,警察蜀黍们立即行动起来,严阵以待。

到了现场,却发觉情况意外的平和。小区花坛边面对面蹲坐了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虽然姑娘一再声称不认识对面的男子,是这名男子拦着不让她走。但是民警发现,两人的肢体语言却显示两人并非陌生人。小伙子说姑娘是他女朋友,两人是吵架闹别扭。到底是小伙子“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还是姑娘在“谎报警情”?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进行了调查,经过警察蜀黍们连夜的询问调查,姑娘终于说出了实情。

原来,小伙子和姑娘是一对情侣,当日晚上两人和朋友一起在家里庆祝跨年。却因为打麻将两人闹起了别扭,姑娘一气之下就要连夜离家出走。小伙子担心姑娘深夜出走会有危险,就拦着姑娘,好声好气的哄着劝着。但姑娘并不消气,为了惩罚男友,就想了“好办法”,拨打110报警谎报“绑架”。

本该是快乐祥和的跨年夜,就因为姑娘不懂法、不畏法任意妄为的“作”,不仅让情侣感情受到了考验,让警察蜀黍们通宵人仰马翻,还在新年第一天把自己“作”进了拘留所。舒姑娘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并处二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

谎报警情非法占用警力资源,是对有限的警力的极大浪费,会使真正身处危难需要紧急援助的人得不到及时的救援。提醒广大公民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要谎报警情恶意骚扰警方,否则,公安机关必将严惩不贷!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张莉 通讯员 蒋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可能是春节旅游最后一波优惠了!2020年
让我们生活得更美好 2019杭州休闲品质
“四变,两不变”!杭州市医保局解读两险合
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倍增计划”来了,一
开工!杭州将添624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
杭州住房租赁试点已有211宗商品住宅配建
大吉大利 一起吃鸡 一场全鸡宴尽展杭邦美
男子凌晨报警称被抢劫 民警调查后将他拘留
朱雨玲和樊振东获得直通釜山世乒赛资格
77岁教授捐出毕生积蓄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