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起飞前一对老夫妻收到一条悲伤的消息……昨天上午萧山机场一航班滑行中紧急返回
2019-12-09 05:12:21杭州网

新闻多看点

类似的事情,萧山国际机场也曾发生过:

2013年9月15日,在杭州出差的长沙女子陈静接到噩耗,女儿和婆婆在家出了车祸,其中女儿当场去世。心急如焚的她当晚10点赶往萧山机场,赶次日凌晨回长沙的航班。结果当她赶到机场时,值机口已关闭,飞机正滑向跑道。她失声痛哭。机场得知后,协调了7个部门,将已经在离登机口5公里之外跑道上的班机叫了回来,载上陈静重新出发。

推荐阅读

半夜两岁孩子嚎啕大哭 一只马蜂躲在被窝里

杭州获评“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奖目的地”!

首次划桨板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队员之中最小53岁

天天熬夜外加每天一包烟 35岁男子突发剧烈胸痛

100多万宝马车在杭消失 警察调查后发现不简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黄煜轩 记者 章贝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入室蟊贼竟劝主人说话声音别太大 谎称就是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男子两手指血肉模糊好困惑 半月100余
拉萨2名学生在茶馆写作业被4名男子施暴
19年前因躲避计生 男子锤杀3名乡干部被
19岁少年落水挣扎终溺毙:猪队友不救 众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