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9杭州国际众创大会”明日启动
2019-12-10 09:23:2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12月11日,“2019杭州国际众创大会”将在钱塘新区大创小镇举行。本届大会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杭州文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

杭州国际众创大会是一场由创客、创服、创投和媒体等多方参与共创,集中呈现“众创”价值的嘉年华。去年的大会总共吸引了包括初创企业、投资机构、媒体等各界在内的1500多人,共同探讨“创新创业”这个话题。

在进入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众创大会也进一步升级。比如在嘉宾方面,就邀请到了《仙剑奇侠传》的作者管平潮。很多人不知道管平潮如今也算得上是新杭州人,他在位于萧山白马湖的中国网络作家村有个小的工作室,叫做“平潮书院”。而他在今年发布的新书《天下网安:缚苍龙》,就围绕一群高科技创业的英雄,讲述他们协助杭州市网警支队,解决网安疑难事件的经历。

除了主舞台上的嘉宾演讲,副舞台和路演舞台也安排了各种双创活动,并揭晓“2019杭州众创十佳”“益创未来——社创新星TOP10”等评选结果,过去一年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代表人物将登台领奖。另外,作为服务众创的大会,现场将有25家杭州的创新企业带着他们最新的创业成果亮相,涉及VR体验、人脸识别、巧克力打印机、文创定制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入室蟊贼竟劝主人说话声音别太大 谎称就是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男子两手指血肉模糊好困惑 半月100余
19岁少年落水挣扎终溺毙:猪队友不救 众
不长记性?重庆女子拍打公交司机驾驶舱被制
幼童突然从路边冲出被车撞 交警:父母担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