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硕士跟着网恋男友投资13万血本无归
2019-12-10 09:29:43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杭州姑娘小慧,硕士学历,毕业后在余杭一家企业上班。

今年8月底,小慧在网上认识男子陈某,自称在司法局工作,是警察。

两人聊得很是投机,相见恨晚,一段时间后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聊天过程中,陈某向小慧介绍了一个网上投资平台“人人娱乐”App。他跟小慧说,自己已经在这个App里赚了好多钱,要带着她一起发财。

小慧开始有些不放心,但陈某信誓旦旦,还时常给她灌鸡汤:“每个人心中都有值得的目标和梦想哟。”

禁不住“警察男友”包赚钱的承诺诱惑,小慧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先往里投了5000元,结果第二天就提现6831元,净赚了1800多元。小慧开始信任男友的投资眼光和能力了。

隔了两天,小慧再次投了5万元进去,第二天,她又成功提现67144元。

几次甜头尝到,小慧的投资额度也越来越大。9月6日起,小慧又陆续向App转账6次共158200元,但到了9月9日,她去提现,却发现账户上只剩下6171元。

“怎么亏了这么多?”小慧质问陈某。

“投资嘛,总是有赚有亏的。”陈某一边安慰她,一边一个劲地劝她贷款,继续投资赚回来。

小慧感觉到不对劲,9月28日,她到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一听,就猜到,这很可能是一个陷阱。经民警劝说,小慧也迅速冷静了下来,没有立即揭穿“警察男友”,而是上演苦情戏,继续以女朋友的身份向陈某哭诉,自己损失了13万多元,非常无助,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但是对陈某用情太深不忍离开,非常想见他一面,邀请他来杭相聚。

在小慧的软磨硬泡下,陈某终于答应12月3日来乔司地铁站和她见面。

当日下午,陈某如约出现在地铁站,只不过,等着他的除了小慧,还有民警。

经调查,陈某真名叫许某,30岁,他并不是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而是一个外卖员。今年7月初开始,他用网上学来的“杀猪盘”套路进行行骗,投资平台上的数据,实际上都是假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入室蟊贼竟劝主人说话声音别太大 谎称就是
首个国家级肿瘤患者营养指导中心“花落”邵
暖心!乘客的5000元手术杭州的哥给交了
杭州农贸市场现“黑科技”易腐垃圾就地减量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男子两手指血肉模糊好困惑 半月100余
19岁少年落水挣扎终溺毙:猪队友不救 众
不长记性?重庆女子拍打公交司机驾驶舱被制
幼童突然从路边冲出被车撞 交警:父母担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