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手拉大手 这场幼儿园义卖活动暖人心
2019-12-07 10:08:3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妈妈,我想买朵花送给你”,“我想要买这个芭比娃娃,回去送姐姐!”“这个垫子好漂亮,奶奶肯定喜欢”……近日,保亭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带着翠苑街道工疗站工疗员的手工作品来到辖区学院路幼儿园开展了“与梦同行 爱暖人心”义卖活动,吸引了全园100多名孩子和家长前来参加。

义卖现场,琳琅满目的五彩丝网花束、可爱的丝网花裙子娃娃、精致的钩针杯垫、坐垫等作品摆满一条长桌,这些作品不仅赏心悦目,放家里当摆设也很实用。当孩子和家长们看到活动倡议书,知道这些作品都是出自“特殊”朋友们的手,纷纷感叹,“即使身体有残缺,依然能做出如此精美的手工品,真了不起!”

小手拉着大手来到摊位前挑选自己心仪的手工作品,有几个小朋友还不让家长掏钱,自己从小书包里掏出零花钱,一元一元数着硬币,认真的样子着实可爱。拿着用零花钱换来的小礼物,孩子们的微笑如花儿般绽放。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义卖的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一点点增多。经过一个多小时,总共筹集爱心款2000余元。

据了解,为了当天的义卖活动,工疗站的工疗员们整整准备了半年时间,这些看似普通的饰品,他们制作起来要比常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些手工作品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义卖所得的筹款一部分将用于购买材料,剩下的全部用于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多一丝温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王嘉岚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钱塘新区居民出行更方便 杭州公交320路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综合交通产业领域数字地图
杭州美丽城镇变化翻天覆地 全国小城镇建设
杭州市召开市级统战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西湖小松鼠成代言人,给它取个名吧!
捂盘10年的“鸽王”西溪公馆终于领证了!
首期“新联会客厅”访谈开讲 一起来听听“
隋文静韩聪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首夺冠 彭
北京下月起加大欠缴道路停车费处罚力度 最
沈阳“12•2”火灾原因公布 嫌疑人被刑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