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闹市区惊现一个“移动的剧组”!演着演着就进了派出所……
2019-11-08 08:06:40杭州网

职业“剧组”太“敬业”,下城警方重拳出击

东新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经初步调查,发现系团伙诈骗,且在该地区曾多次作案。为了尽快侦破此案,东新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兵分2路,一方面追捕嫌疑人,另一方面联系其他受害人收集相关证据。10月28日、29日,4名犯罪嫌疑人相继在江干区的出租房、酒店、萧山国际机场落网。

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白某某(男,39岁,云南人)、张某某(男,36岁,云南人)、彭某某(男,42岁,云南人)等4人每天早晚高峰都在下城区、拱墅区等地晃悠,专挑监控薄弱、道路狭窄的建筑工地附近作案。

4人分工明确,演技一流,堪比一个小剧组:一个制造碰瓷机会的人;一个当碰瓷受伤的人;一个当边上凑热闹的路人;另一个当洽谈赔偿收钱的人。

作案时,4人用电话相互联系,碰到和受害人赔偿金额谈不拢或不满意赔偿金额的,就喊在附近的同伙上来围住受害人,进行恐吓威胁,扬言要打残受害人的手臂。每次得手后,四人直接在马路上分赃,随后去附近药店买些药品,用来治疗手伤。

经侦查,该团伙于2019年10月15日来杭后,多次在杭州实施碰瓷行为,现已联系到受害者22人,串并案10余起,涉案金额超2万余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蜀黍提醒:10月15日后,如在杭州下城区东新辖区路上碰到此类碰瓷诈骗,请向东新派出所报案;出门在外,金钱交易需时刻保持警惕,遇到可疑情况请务必及时报警。

来源:浙江之声    作者:记者 汪婷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暮色微光哈素...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锁定目标逃犯!2020年1月31日前投案
“城市大脑”真的便捷?77类证照实现电子
杭州清泰街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事故 燃气公司
科技人才周满八周年 桐庐招揽人才志在“引
三堡二线大修! 广大船员合理安排船期
杭州父子俩酒后吵架,盛怒之下儿子挥拳袭警
1.7厘米的鱼刺穿过伢儿食管 医生:坚果
4500斤橙子只卖28.8元?商家被薅羊
"民警超生被辞"通报:违法生4孩 多次教
63岁老人被误当嫖客遭查控 警方一次性补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