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下沙路口撞飞拾荒母子后 沪C牌照司机跑了
2019-09-08 07:47:1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章贝佳、蒋大伟

昨天下午2点07分,朱先生来电:刚刚在下沙银海街翁盘路口,有辆上海牌照的越野车撞了两个人!伤得蛮严重,都送医院了。最气人的是,驾驶员跑掉了,说是去找人,就不见了。

记者章贝佳、蒋大伟核实报道:目击者朱先生说,下午1点半左右,被撞母子骑三轮车沿着翁盘路,由南向北行驶。儿子在前骑车,母亲坐在后面的车斗里。

突然就被后方的白色越野车追尾,三轮车瞬间被撞飞出10多米远,车上母子则被甩向道路左侧,重重摔在地上,爬不起来。

三轮车里的纸板、废铁、塑料,散落了一地。

由于道路周边有不少工厂、学校,以及下沙奥特莱斯,车流较为繁忙,路人很快报警求救。

肇事的白色东风日产SUV,停到了翁盘路右侧的空地上,车尾悬挂沪C牌照。

“妈妈受伤比较重,先被一辆救护车送走。儿子头上都是血,被另一辆车送去医院。抢救伤员这段时间,SUV司机都没过来帮忙。”另一位目击者唐师傅走到白色肇事车前,发现驾驶座内空无一人,而车后排坐着两个中年乘客,满脸通红,浑身酒气。

唐师傅问他们:“是不是你们开的车子,是不是喝酒了?”

但两个后座乘客都说,自己没有喝酒,还说司机是出去找人帮忙,马上会回来的。

然而直到两位受害者都被救护车接走,肇事司机也没有出现。

之后,下沙交警将乘客带回调查,并扣留了肇事车辆。

母亲醒来第一句话

问儿子在哪?有没有事?

昨天下午3点多,我在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急诊室见到受伤的母亲,她刚从休克中苏醒,第一句话就是向医生打听儿子的情况,“我家儿子在哪?有没有事?”

医生告诉她,已经通知家人,她的老伴正在赶来医院的路上。

她尽量提高声音说:“让老头子先去看儿子,先看儿子,叫他们不要担心我,先给儿子治病,我没事的……”

母亲姓张,71岁,老家安徽,头上包着纱布,脖子上套着颈托,瘦瘦黑黑、满头白发。

据急诊科值班的梁医生介绍,老人被撞后,左侧锁骨、盆骨、大腿骨多处骨折。后续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脑出血症状,因此马上会送至重症监护室观察一至两天。如果身体状况稳定,就转去骨科,要做多项手术。

受伤儿子不仅担心母亲

还担心因病一人在家的父亲

在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我找到骑车的儿子。

他34岁,姓周,是家中独子,因为给父亲看病,一家三口一起来到杭州,已经第十个年头,住在下沙靠近海宁地界的一间租房里。

他和母亲每天靠拾荒赚钱,父亲则因为心脏病,几乎不出门。

“我妈在另一家医院还好吧?”听说记者过来,儿子也最关心母亲的情况。

儿子小周说:“摔在地上以后,我意识是清醒的,但动不了,全身都很痛,在地上躺了一会儿,看到我妈上了救护车,我就晕过去了。”

我跟他说,母亲没有生命危险,儿子才长舒了一口气,仰面躺在病床上,哭了……

据小周介绍,他和母亲每天都骑车在下沙一带拾荒:“一天挣几十块,好的时候能挣一百多。”

昨天中午和往常一样,路过翁盆路银海街路口。

“翁盆路正好有个上坡,我正在很吃力地蹬车,突然就被从后面撞了,感觉到那辆车子开得很快。”

值班外科医生说,儿子大腿骨骨折,头皮有挫伤,状况还好,没有生命危险。

小周说,他不但担心母亲,还很担心父亲:“我爸一个人,肯定还在等我们回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章贝佳、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雾中的“石头...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数字化报到,花样式迎新
暗黑话剧《枕头人》即将登陆杭州
商品加上这三个字 就相当于打上“高质量”
白露到 挥杆忙 山核桃今日开杆了
奶牛厂饲料间着火 人急疯了 牛很淡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收官21家企业组
老龄化问题严重矛盾重重?这个论坛对症下猛
深圳一车主汽车停上绿化带 3小时被罚32
河北10岁女孩遇害 38岁嫌犯被抓并交代
老人吹拉弹唱被诉扰民 警察劝阻无果遭殴打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