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招嫖后被“套路” ,丢人呀!
2019-08-09 13:55:05杭州网

西湖之声 记者 方涵

卖淫嫖娼原本就是违法行为,有些犯罪分子就是利用了嫖客怕受处理、碍面子不敢报警的心理,试图敲诈盗抢。只要劫取的钱财不多,或者后果不严重,嫖客大多都不愿报警。 

近日,杭州下沙一名男子在招嫖后,面对卖淫女反复威胁、索要,无奈之下报了警。

8月4日晚上11点,杭州一男子张某(化名)在下沙某酒店里报警,说自己这里发生了一个消费纠纷,要求民警赶紧过来。民警到现场后看见,酒店房间里有一男一女,男子正是报警人张某,双方表情很不愉快,看上去刚吵过架

见到民警,女子立即哭诉:“这个人不肯支付嫖资,并砸了我的手机,我在不得已之下使用了防狼喷雾。”

张某则说:“自己付完嫖资后,女子却索要6000元封口费。支付后,女子继续索要10000元。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报警。”

经过调查,张某去年才来下沙工作,目前住在公司租的某小区公寓里。张某平时有玩“陌陌”软件的习惯,4日晚上,张某和往常一样躺在床上玩“陌陌”,打开搜索附近的人,一名王姓女子出现在他的信息里。通过初步聊天后,两人通过微信加了好友,并“开门见山”地讲好“包夜”价格。

张某欣喜若狂,很快就在某酒店开了房间,王某(女)则打车前往。两人交易后,张某二话不说,支付了嫖资800元。说好的“包夜”,王某却在收到嫖资后准备穿衣离开,张某起身试图阻止。此时,王某根本不怕,反而威胁道,“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吧,我不是一个人来的……”张某怕惹上麻烦,便支付了王某索要的6000元封口费。但在张某支付后,王某继续索要10000元。无奈之下,张某选择了报警。

见张某报警后,王某(女)便想方设法离开。张某试图将她控制住,两人相互拉扯后,王某随即从背包中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防狼喷雾剂,往张某脸上喷射。王某刚想离开房间时,却听到门外有警察的声音,立即转身前往卫生间,开始砸自己的手机。

民警进入房间时,该女子立即向民警哭诉,于是,就出现了之前双方争执的一幕。

据王某(女)交代,她是8月3日从河南来到杭州下沙,8月4日就开始从事卖淫行为,她口中的同伙是自己编出来的,“我没有其他同伙,我是想吓唬吓唬人的,这种事情毕竟很不光彩。”没想到,这种方法还挺有效的,很多人为避免惹麻烦,会乖乖地掏钱。

根据王某(女)的交易线索,民警顺藤摸瓜,查到了另外一名张姓男子与王某有交易行为。铁证面前,王某如实交代了当天晚上8时许,与张某某在某连锁酒店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民警随即传唤了张某某,到案后,张某某承认之前的嫖娼事实,并向民警反映,王某以相同的手法,向他敲诈勒索了3000元。

目前,3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下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王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将面临法律的处罚。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方涵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花绚烂太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机场发布最新通告 10日16:00前
杭州最大降雨量在临安 目前没有大面积明显
台风“利奇马”刮倒西湖边北山路行道树
“四海一家•杭港同行”活动圆满落幕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迎战”“利奇马”
超强台风 “利奇马”最新动态 继续北移
刚刚,杭州东站列车全部停运 开行列车已全
追踪“利奇马”侧记:疾风骤雨皆“序曲”
草原上来了“流动医院”
章莹颖追悼会在美举行 未婚夫:此案展现中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