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风响应提升至I级 各单位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0 09:00   

面对来势汹汹的“利奇马”,昨天下午4点30分,市防指办将防台风响应提升至I级,杭州各市政单位也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市建委根据台风最新动态和应急响应级别,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及时下发各项指令对工地防台工作进行布置。目前,已落实省建工集团、宏润建设等5家企业共150人的防汛队伍,准备挖掘机,铲车,抽水机、钢管等一批应急机械和应急物资,随时待命,尽量减少台风对建筑工地带来的影响。

市燃气集团为确保各项生产正常运行,已准备15支抢修、调压维护等应急抢险队伍,247名应急人员、64辆抢修车严阵以待,各类抗台应急物资储备、抢修车辆、设备和工器具充足。

市亮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8月9日、10日全市景观照明设施(含表演类亮灯,不含功能性作用的景观灯)做临时停运关闭处理。本次部分停运是继2011年的首次停运,主要范围涵盖了西湖风景区、钱江新城灯光秀、运河沿线、高架沿线等。同时考虑台风期间风力影响,主城区高杆灯降杆处理。

交通方面,截至昨天19点40分,杭州辖区所有路段对“两客一危”和一类厢式货车限行。

水上交通方面,运河水上巴士、钱塘江夜游已全线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