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买了两张床,送货到家时发现“模样变了”
2012-08-16 07:43:08 杭州网

可对于冯女士的赔偿要求,商家并不同意。

于是,记者联系了鼎美家私。店内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大床的确是销售人员在向厂商下单时写错了订单号才导致发错货,所以同意给冯女士更换大床,并且赔偿200元。“小床是完全按照订单发货的,客人自己下单签字的时候没有再次核对,到货了才说订单下错了,这不能全怪我们。”鼎美家私的黄小姐说。

协商之下,黄小姐答应:“我们同意,让冯女士选择更换大床或小床,并且给她200元

补偿。但不能同时更换两张床,让我们承担所有责任。”

截至发稿时,双方依然僵持不下。

消协解读

消费者协会陈钟良:大床发错货,责任在商家,应该赔偿并更换;但是小床在下单时写错了订单号,消费者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写错订单号完全是销售人员的过失,同时自己在签字前没有确认清楚,最终商家按订单发货,无需承担全部过失。建议消费者取证后再投诉,或双方沟通协调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若持续难和解,可走法律途径。

冯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7月12日,我在东方家私城的北京鼎美家私店买了两张床。8月11日到货的时候发现,厂家把货都发错了,换货需要20天。按照订单上的合约:“供货方必须25天内送货,逾期每天支付总金额0.5%的违约金”。我认为商家发错货导致使用时间延后,应该按照约定补偿500元,并且把两张床都换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婷婷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十大人迹罕至美景
湖北遭遇特大干旱
爱的窗户
韩国歌手率队游向独岛
雷人的明星广告大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日本不端正历史观就难以自律
·我国多地举行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7周年
·外交部:正就香港"保钓"人士被抓扣一事向日 ...
·联合国报告称叙利亚政府军战争罪行超反对派
·中国6月小幅增持3亿美国国债 总体呈减持趋势
·分析人士指出欧元区下半年很可能再次陷入衰退
·国企前7个月实现利润12000亿元 同比“六连降”
·村民造谣毒蛇逃出咬死人 造成恐慌遭批评
·小伙发现“浪漫商机” 淘宝上俏卖萤火虫
·“90后”男孩救起溺水伙伴后体力不支遇难
福原爱不论胜败都止不住眼泪,小爱从五岁开始接触乒乓球就以爱哭闻名。
胡可产后亮相 爱子萌照曝光
大小S旧照似凤姐 章子怡青涩照显土气
“晴雯”安雯哭诉经纪人克扣酬劳
刘嘉玲私人派对内场曝光 舞者艳光四射
跳水队庆功宴 何姿被问与秦凯笑而不语

16张照回顾奥运闭幕式

国际马文化节

足球场上的古怪发型

章子怡撒贝宁美国爱巢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