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这位警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3   

8月14日10:12,江小姐来电:我想感谢一位警察,8月7号的时候我把手机落在四季青这里的农业银行ATM机上,发现不见我就打110了,当时来了几个警察到现场,本来我的手机是自己丢失的,他们可以不管的,但是他们还是帮我进银行去问了,还查到了拿我手机那个人的电话,让那个人把手机送回来给我。那个人接到警察的电话以后也慌了,就送回派出所,我的手机就找到了。我非常感谢那位警官,要不是他,手机肯定找不回来了。

见习记者郑亿核实报道: 那天出警的,是采荷派出所民警钟吉路。

“我们先查了ATM机的监控,事主果然是把手机丢在机器边上了。拿走她手机的,就是排在她后面的一个男的。”钟警官说,“我们通过银行查到了这个男子的联系方式,电话打过去,他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说他是来杭州出差的,看到ATM机上有个手机,就不捡白不捡了……”听说失主找上了派出所,男子连声道歉,并保证马上把手机寄到采荷派出所。

8月11日上午,江小姐的手机果然寄到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