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叔》来到朝晖黎园社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19   

吴京安,主演过《七七事变》、《敌后武工队》等片。擅长在电视剧中塑造淳朴、憨直和精明的农民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演艺圈里有“中国第一农民”“农民演员专业户”的美誉。

社工小金第一次触电就有两句台词,激动得不得了。

社工小金本色出演激动万分

两句台词,一句是“这里”,另一句是“那里”

昨日09:56,丁女士来电:我是朝晖一区黎园社区的,现在我们这儿在拍电影,是吴京安演的,好像是个北京的演员。你们要不要来看一下,这部电影叫《七叔》。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丁女士家住朝晖一区,昨天上午,她去上班的路上,看到社区办公室门口正在拍戏,一部摄像机跟着一个骑三轮车的保洁员,还有人在周围拿着遮光板,或者拿着很长的话筒,拍得正入佳境。

黎园社区的武副书记说,来社区取景的是电影《七叔》剧组,剧组之前在江苏取景,来到杭州后要在社区拍一天的戏,接下去还要去西湖取景,问武副书记,为什么要在黎园社区拍摄?他笑着说:“这部电影讲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社区,来我们这儿取景,算是本色还原吧!”

武副书记说,昨天在黎园社区,剧组拍摄了邵中国在社区做保洁员时的一些戏份,社区刚来的社工小金也本色出演,在电影里演一位社工。

“她是第一次触电,好激动,主要是拍摄她在社区办公室整理一些文件时的场景,估计有几十秒的画面,别看她第一次演戏,还是跑龙套的,这次导演还安排了两句台词给她,一句是‘这里’,还有一句是‘那里’,哈哈,不过小金对自己

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她为了把戏拍好,连中饭都没吃,这次《七叔》剧组来拍戏,大家都很高兴。”

居民们围着剧组看得高兴,突然有个男人指着吴京安惊喜大叫:“这个保洁员不就是《决战长空》里的司令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