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爱好高雅多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4   

8月14日09:13,刘先生来电:今天早上我路过白堤中山公园这里,看到河边围了很多人,我就走过去看,看到两个人铺了很大一张画纸在画荷花。看上去二十多岁的两个男的,铺着很大一张画纸,好像画的是水墨画。我这一路在白堤走,有的人在钓鱼、有的人在游泳,同样是兴趣爱好,这两个人的爱好就要高雅文明得多。

见习记者殷军领核实报道:刘先生50岁,喜欢到西湖边锻炼。昨天早上6:15,刘先生骑自行车路过白堤中山公园,看到电话里说的这一幕。

“两个都是年轻人,20来岁,画画的戴一副黑边框眼镜,看起来很有艺术气质的。”刘先生说,“他们画纸铺了三层,一层纸板,一层白布,最上面才是白纸,画了5朵盛开的荷花,红色的,几根莲蓬,下面涂黑了一大块,应该是荷叶吧。”

“我还经常看到有人在湖边用那种自制的毛笔写大字,同样是兴趣爱好,写个字画个画,比偷钓、游泳什么的高雅文明多了。”刘先生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