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撞人之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0   

红会医院急诊室,伤者在抢救,代驾司机和车主在门外协商筹钱。记者 胡聪 摄

8月14日23:31,张先生来电:有个人喝酒了,找人代驾,结果代驾的人开车撞人了。现在代驾的人和车主的老婆在红会医院,伤者有生命危险,估计要死了。

见习记者殷军领核实报道:凌晨零点多,红十字会医院急诊室门口,长椅上坐着五六个人,小声嘀咕着什么。

“交了2000多了,等会肯定还要交……”长椅旁一个女人说,“老公,我们去跟驾驶员说说,让他也出一部分,反正他肯定有责任的。”女人对长椅上一个胖胖的男人说。

在离急诊室不远的大门口,一个穿墨绿色T恤的男子坐在台阶上,低着头,约30岁,高高胖胖,手里不停地捻着什么。见有人来,抬头看了看,又低下头捻手里的东西。

“兄弟,要不你也去借个四五千吧。”胖胖男人走过去对他说。

后来知道,胖胖男人和那个女士是夫妻,也是肇事车的车主。当晚他们和同事聚会喝了酒,请了一位出租车司机代驾,结果在艮山东路机场路口附近撞了人。

“我房租都欠了三个月了,去哪弄钱啊?”代驾的出租车司机苦着脸说。

“你朋友呢,打电话给他们!我们的现金都付完了,医院又不能刷银行卡,你也得出点吧?”

“现在我也弄不到钱,我才来杭州,没有认识的人,逼我也没用……”

“那你说怎么办,你不能说没有责任吧?”人群中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她是车主的朋友。

代驾的出租车司机长时间低头。

众人无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