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着膀子就走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23   

昨天00:50,朱先生来电:晚上有8个男的到近江一家KTV唱歌,叫了24瓶啤酒,喝了有14瓶,后来包厢空调坏了,很闷,有一个男的就自管自坐电梯下来了,谁知在电梯里他被关了半个小时,民警、消防来了才弄出来,人好像晕乎乎的,刚才送到市三医院了。

这个男的姓张,没想到在医院待了二十分钟不见了,衣服、手机都在,像是只穿了个短裤走了。几个朋友急着在找他。

记者张平核实报道:昨天凌晨市三医院急诊室外,张的朋友杨先生说,他们晚上9点半到了KTV,在三楼,玩了一两个小时。

一个陪着的KTV工作人员说,张坐电梯按了二楼,可那是商铺,已经下班了,电梯门外的铁栅栏被锁了,他站在电梯门口扒铁栅栏,电梯门开的时间太长了,就出故障了。

昨晚,记者联系上张先生,他是安徽人,在杭州工作已有七八年了。

“我喝了两三瓶啤酒,一小杯伏特加,没醉,电梯下来我按了一楼,他们说我按错了,按了二楼,电梯停在二楼,门开了,外面是一道铁栅门,锁了,看出去一片漆黑。我喊救命,朝门踢了几脚,又打电话报警。天气太热,心情又急躁,感觉不太舒服,我在医院待了一会就走了,没跟朋友说。上衣、手机是没拿,不过下面穿了牛仔裤,后来我和朋友联系上了,可KTV说门被我踢坏了,要我赔3000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张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