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认识的男人约见东新路 凌晨4点 姑娘欣然赴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16 07:13   

昨天上午10点40分,一个小伙到闸弄口派出所报警,一个女性朋友发微信求助,说在家里被人绑架了。11点左右,民警假扮物业,骗男子开了门……

房中果然有一男一女。

男的姓唐,21岁,河南人;姑娘19岁,杭州人,杭州某高校艺术系在读,兼职模特,租住在闸弄口附近一酒店式公寓。

唐某交代,今年7月初,他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姑娘,只是姑娘一直把他当作另一个人。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一个多月。

昨天凌晨4点,姑娘和一帮朋友在西湖边澳门豆捞消夜。唐某微信问姑娘,在干吗?姑娘说,在喝酒。

唐某说,能不能见一面,自己有车,可以送她回家?姑娘答应了。

她乘出租车到了和唐约好的东新路沈家北苑。

姑娘下车发现,唐并不是她一直以为的那个朋友,想走。

唐某一步上前,水果刀架在了姑娘脖子上。

他把她拉进附近公园,按倒在地。姑娘开始还想挣扎,唐某对她说,自己是安徽来的逃犯,被兄弟骗走了50万,所以跑来杭州寻仇。现在想找她乐一乐,要是不从,性命难保,说完,还用刀在姑娘脖子上划了一下,姑娘吓得大小便失禁,他嫌她脏,架着她去了边上酒店,进了房间,唐某开始强制猥亵姑娘,姑娘心生一计,请他去自己租住的公寓。唐某很高兴,酒店门口打了辆摩的,押着姑娘到了公寓。

姑娘乘他不备,发了条求救微信给朋友。

昨天,唐某被刑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郑亿 通讯员 王继业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