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余杭区2020年各类高中招生提前批 录取最低分数线及第一批、第二批次 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2020-07-09 08:40:00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昨晚,我区2020年各类高中招生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线及第一批、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区教育局公布内容显示,根据我区2020年普通高中名额分配生工作方案,余杭高级中学、余杭第二高级中学、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杭二中教育集团未来科技城学校)名额分配生录取控制分为中考总分全区前1600名,即491.3分。

按录取标准,最终我区名额分配生共录取531人,其中余杭高级中学录取289人,余杭第二高级中学录取161人,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录取70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杭二中教育集团未来科技城学校)录取11人。

同时,区教育局还公布了我区特色班和特长生的录取人数及最低综合分。包括塘栖中学音乐传媒特色班,瓶窑中学美术、体育特色班,余杭实验中学科技创新特色班最终录取人数及最低综合分数,以及余高、余二高、余杭中学、余杭实验中学等学校的体育、科技、音乐、美术等特长生录取人数及最低综合分(具体见表格)。

记者还了解到,我区提前批(含名额分配生、特长生、特色班)共录取948人,浙江省中本一体化试点录取26人,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录取9人,提前批录取结束后我区未录取考生数为9939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第一批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5分,第二批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50分。7月8日22:00后,考生已经可以登录高中招生系统查看录取情况,尚未录取的考生可查看中考成绩排名情况。

此外,考生和家长需要注意后续这些关键时间点:

(一)第一批、第二批志愿填报时间

7月9日上午8:00—10日中午12:00进行第一批、第二批志愿填报,10日下午12:00—17:00考生到初中毕业学校进行志愿确认。放弃志愿填报则须向所在初中学校签字确认。

第一批次: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招生计划的10%;

志愿安排:20个普高招生单位(含杭州九所)及五所职高一所中专的26个专业大类,共46个招生学校(专业),安排10个平行志愿。

第二批次:我区中等职业学校和余杭卫校

志愿安排:8所中等职业学校共33个招生专业,安排8个平行志愿。

(二)确定第一批、第二批录取时间

7月12日20:00后,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余杭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zk.yhjy.gov.cn:88)查询第一批志愿录取结果,第一批志愿未录取考生将根据第二批志愿填报情况纳入第二批进行录取。

第二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13日。

特别提醒:

1.志愿代码为103的“临平职高旅服类”中“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志愿代码设置为10301,“航空服务专业”的志愿代码设置为10302,其中志愿代码为10302“航空服务专业”需提前面试合格后才能填报。

2.志愿代码为305的“乔司职高表演及形象设计类”中“服装表演专业”志愿代码设置为30501,“美发与形象设计”志愿代码设置为30502,其中志愿代码为30501“服装表演专业”需提前面试合格后才能填报。

3.闲林职高志愿代码为401“学前教育(五年制大专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402“学前教育(五年制大专班)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03“学前教育(早教方向)”,404“学前教育”均需提前面试合格后才能填报。

4.余杭区内各类普通高中新生报到时间为7月15日,职高新生报到时间为7月16日,具体报到要求由各高中学校通知。余杭区外高中学校的新生报到时间由各高中学校负责通知。

5.余杭区各类高中招生市场为7月17日8:30开始,由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高、职高及部分区外高中、技校等参加,为期半天,地点在余杭社区学院体育馆二楼。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瑜薇 通讯员 杨蓉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人等药"到"药等人" 医院这些小措施
你对杭州景区服务满意吗?民意观察团体验良
单笔最高额度达300万元 建德首笔"抗洪
新安江泄洪 建德受影响约30万人 损失1
钱江水上派出所在九堡大桥成功救起一名跳江
他们连夜调集7辆13米大货车运送!第一批
新安江水库泄洪,桐庐一大桥被洪水淹没?假
安徽歙县今日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 启用备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 事故致2人重伤4人轻
李国庆被警方依法行拘

杭州影像


昨天杭州5.18万...

新安江水库建成61...

“武林大妈”上了油...

“杭州良渚日”暨首...
余杭区2020年各类高中招生提前批 录取最低分数线及第一批、第二批次 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