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林华: 在北京追风的女人
2020-11-17 07:14:0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初见林华的人,都会被她的干练、自信所吸引。让人想不到的是,林华是一个整日与孩子打交道的早教领域专家和经营者,同时还是百人团队领导者的芳新悦享创业合伙人。她说:“一路走来,很感谢芳新悦享,让我可以在北京绽放自己的人生价值。”

战胜恐惧,战胜抑郁。2017年生完宝宝后,林华遭遇了产后抑郁的困扰。那段时间,林华觉得自己成了一个装在纸套里的人。之前的朋友一个比一个难约,不是加班就是出差、旅游,和亲朋好友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慢慢的自己也不喜欢出门,也很少和亲友联系,对孩子外的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致。再然后就是莫名的心情郁闷,意志力消沉……

“给自己找点事做,实现自己的价值 ,不要一心扑在家里。”林华总结道。最终帮助林华走出来的是芳新悦享的创始人王孟华女士。一点一滴的悉心帮助,一次次的鼓励,芳新悦享事业给了林华战胜抑郁的信心。

等风来,事业再起航。在加入芳新悦享之前,林华开过水果捞吧,也经营过餐饮,但是都没什么成绩,直到2017年因接触8018牙膏而结识芳新悦享。2020年,林华的芳新悦享事业也迎来爆发:成为芳新悦享创业合伙人、百人团队优秀领导人、品牌突出贡献奖,并开设了芳新悦享在北京第一家线下体验生活馆……

在林华看来,今年芳新悦享对社会的帮助很大,疫情期间,许多女性群体失业待业在家,就算在职的也很难拿到全佣,但是芳新悦享的伙伴们在线上能有可观的收入。“例如疫情期间我的培训机构也不能正常营业,但是我有芳新悦享,让我可以维持正常的家庭支出”。

林华觉得参与芳新悦享事业的人,都特别的有爱、踏实、认真,“就像我的人生格言所说,认认真真做有意义的事情,踏踏实实做自己。”在芳新悦享,还有千万个像林华一样有爱的女性因梦想而聚,同理念而行,是她们让芳新悦享撑起了“让人与自然更健康”的使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姚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爱唱歌的阿姨为帮“国际友人”差点搭进
《郭初阳的语文课》:郭老师教你如何使学语
浙江省疫情防控发布会最新消息 这些人来浙
嗓子疼差点要了他的命!专家:出现这几种“
杭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日益健全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省直机关
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
女孩重庆景区落水,61岁英国总领事跳河施
制假证 找替考 江西一高校招生老师获刑
江苏一警察嫖娼后亮出警官证,威胁卖淫女转

杭州影像


艺匠作品展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

大师对大师

23岁小伙坐地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