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体验 喂食动物……“五彩富阳”田园综合体预计明年5月正式开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07:13   

每日商报讯  想带小孩去参加户外活动,又找不到合适的游乐场?何不去“五彩”富阳田园综合体逛逛。

“五彩”富阳田园综合体是一个大型的户外乐园,位于富阳区鹿山街道蒋家村,占地面积为1000余亩,总投资约3.3亿元。今年国庆期间,综合体开始试运营,短短一个多月,已经接待游客约4万人次。近日,记者了解到,预计明年5月正式开园。

在田园综合体中,有什么特别的游乐项目吗?景秀航空飞行营地与萌宠乐园。

飞行营地里有十分齐全的飞行体验项目,包括动力伞飞行、动力三角翼飞行与热气球飞行体验。而且营地已向中国航协申报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将举办全国性的航空运动赛事和培训。

除此以外,针对养宠物的人士,综合体还贴心地设置了“宠物带飞”项目。这样,宠物就可以跟主人一起体验飞行的感觉了。

而萌宠乐园则是特别适合有娃家庭。和一般动物园不同,萌宠乐园里面都是可爱的小型宠物,比如小鹿、小羊、小兔子、小仓鼠等。孩子们不仅能近距离地接触到小动物,还可以给他们喂食。

除了上面两样特别的项目外,田园综合体还有不少项目值得一玩。四季果园内种植了20 多种水果,确保游客一年四季都能采摘;综合体内有多顶北欧风格的帐篷可以露营,而且帐篷内设施齐全,堪比酒店标间。

据了解,“五彩富阳”田园综合体项目于2018年10月通过“浙商回归”项目招引落户鹿山街道。目前,“五彩富阳”一期项目已投资1.5亿元,后续还将进行景观、绿化的布置;二期将进一步增加水上乐园、餐厅、住宿、办公等项目,计划在明年10月完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