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双5G让基层社区选举更透明
2020-11-17 06:50:5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市区首次通过“双5G”网络技术监督基层选举,在留下街道指挥中心的电子大屏中,每一个参会党员都投上了庄严一票。

这是留下街道与杭州移动西湖分公司在党员大会现场通过“移动看家”,并借助杭州移动“双5G”网络技术进行数据传输的实时画面。15个社区选举大会现场的视频均可回看备查,确保了选举工作的透明公正。西湖区区委副书记叶泽对杭州移动通过双5G技术为基层社区“透明选举”的顺利开展所提供现代化、信息化的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

“移动双5G助力基层社区选举,既确保了选举公正透明,过程留痕。又实现了指挥部与现场的实时互动,做到突发情况点对点第一时间指挥处置。”留下街道副书记阮跃表示,接下来,西湖区双浦街道的30个村社也均通过“移动看家”进行大屏幕现场直播“透明选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林军 通讯员 张彤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爱唱歌的阿姨为帮“国际友人”差点搭进
《郭初阳的语文课》:郭老师教你如何使学语
浙江省疫情防控发布会最新消息 这些人来浙
嗓子疼差点要了他的命!专家:出现这几种“
杭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日益健全
“我的战疫故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省直机关
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
制假证 找替考 江西一高校招生老师获刑
江苏一警察嫖娼后亮出警官证,威胁卖淫女转
醉驾撞死一人欲找人顶包未得逞,银行职员获

杭州影像


艺匠作品展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

大师对大师

23岁小伙坐地铁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