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 避险货币遭抛售
2020-11-11 11:29:1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辉瑞表示,根据初步试验结果,旗下实验性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超过90%,标志着抗击疫情的战斗取得重大胜利,预料将在本月稍晚申请美国紧急使用授权。

拜登则对辉瑞新冠疫苗取得进展表示赞许,但仍呼吁美国民众配戴口罩,因为距疫苗普及可能还要好几个月时间。该消息出台后,似乎有利好出尽的味道,风险偏好情绪在极大释放后,欧元一度冲高后,随即回落,周一有较大跌幅,当天开盘1.1881,收盘1.1813。技术上,欧元目前处于8月以来盘整整固走势的顶部区域,未能突破区域上方阻力,市场多头氛围散退,预计欧元后市将回落调整。

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日元遭遇大资金抛售,隔夜大幅下挫。有消息称在美大选前,外汇市场存在大量日元多头仓位,昨日走势主要受出脱之前仓位推动。此前提到鉴于日本首相言论,需提防日本政府干预汇率。从日元遭大幅度抛售来看,有可能是此前大量多头仓位借辉瑞疫苗消息大幅出脱。日本首相表示,政府将尽其所能帮助经济复苏,暗示他准备制订另一项刺激计划,以缓解新冠病毒对经济的冲击。一方面考虑日本首相的态度,另一方面日元多头遭遇大幅抛售,美元兑日元重新回到104上方。此前走势存在被扭转改变的可能,提防3月以来美元兑日元的单边下跌走势转变。(以上观点 仅供参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每秒58.3万笔!天猫双11订单峰值创新
天猫双11期间实时成交额刚刚突破3723
杭州男子在退休返聘的工作中突发死亡,用人
2020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开幕 68
“诡异”腹痛!医生给他做了个“神奇”的化
​圆梦阿克苏 !一万‘微’心愿”爱心行动
跨境“双十一”七年 看看今年有啥新看点(
虎牙被抬员工回应简历造假:领导要求修改
对违章记录免分免罚 一交警六年受贿超千万
广州大巴失火烧成空架 疏散及时无人受伤

杭州影像


文化走亲晒幸福

“运河古邑·活力城...

杭州亚运三馆项目建...

吴山上有只“瓢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