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花几小时排队吃顿火锅值不值得?
2020-10-20 10:56:58杭州网

来吧,一起加入我们的

“发现杭州大作战”

你心中的宝藏小店是哪一家?快点来告诉我们吧。

不可错过的市井小馆、好滋味面店、打卡咖啡馆、异域餐馆、地道家乡味、大杭州路边店、宝藏小店、商场美陈大赏、美好民宿、亲子酒店游,扫二维码上快抱App,点击首页上的“发现杭州大作战”,进入以上10个话题,或者在快抱App杭友圈直接找到相关话题,把你在杭州生活的点滴幸福,发帖分享给更多人吧。

你的推荐,最终都可能成为都市快报独家出品的2021年《杭州历》上的一页,成为2021年你的杭州打卡指南。而你,有可能获得都市快报独家出品的2021年《杭州历》,还有其他各种福利等着你。

如果你觉得想分享的,不在这些话题里,没关系,后续我们还将陆续推出新项目。我们将在11月底左右,经专家评议和网友投票,推出我们和你一起制作的独家榜单。

来吧,和我们一起重新发现杭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毛若皓 培训生 徐瑾子 本版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公主抱“每天都有  但杭州这位民警的“
天目新闻启动援建公益行动 全国筹建100
浙江省重点项目湖杭铁路涉及500千伏线路
​孩子终于能说短句了!5岁男孩的妈妈和奶
​浙江6人吃野菜导致出现急性肾损伤!
领钥匙啦!杭州1200户公租房配租家庭将
杭产抗疫微电影《倾城之爱》开机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井下发生瓦斯爆炸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你们家的微信群群名叫啥?网友:一模一样

杭州影像


铭记“最可爱的人”...

亚运场馆建设新进展...

杭州消费扶贫集市开...

周末杭州天气还不错...
我们仔细数了数,西湖D11食尚城的一楼和二楼加起来,一共有8家火锅串串店,其中不万能先生市井火锅、颜路边摊火锅和喜市火锅招待所这三家是西湖D11食尚城里的人气较高的火锅店,晚上6点开始,门口等位的客人纷至沓来,整个西湖D11食尚城成了火锅店的主场。老杭州也加入排队大军除了火锅之外,杭三姐妹和金猪是杭州老牌人气小炒菜馆,翻桌率比火锅店自然要高一些。”晚上6点左右,我去店员那边取了张颜路边摊火锅的号码牌,A17,前面有15桌,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