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公厕发现初生男婴!飞奔买包裹毛巾、赶回家带衣物…清晨杭城上演一场爱心接力!
2020-10-19 15:48:27杭州网

杭州综合频道

10月18日上午

在凤起农贸市场的公共厕所里

有人发现

居然有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

商户 娄和芝:厕所里有小孩子。

记者:妈妈呢?

商户 娄和芝:肯定是生下来扔到厕所。

视频中这位抱着男婴的,就是第一个发现孩子的娄大姐。

楼大姐是凤起农贸市场的商户,她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半,她在洗手间排队上厕所时,听到了一阵婴儿的哭泣声,声音是从女厕所的杂物间传来的。

商户 娄和芝:像这样一个纸箱,然后里面就这样盖着,一个小婴儿脸上还有小的纸板碎末。

娄大姐说,男婴一看就是刚刚出生的,肚子上还有一段长长的脐带没剪,身上也没有任何衣物,娄大姐赶紧跑去边上的杂货店,买了两条毛巾先给孩子裹上,后来围观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又有好心人拿来毛巾毯给孩子盖上。

10多分钟后,120也赶到现场,把男婴送往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救治。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新生儿科主治医生 林晶晶:给他脐带处理了,破伤风针也打了。目前除了右臂有点皮疹外,胎便都排了,我们打算今天给他奶喝喝看,然后明天要做B超,还有其它检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 ,男婴体重3.06公斤,初步观察没有遗传病史,比较健康,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家属和医院联系。

孩子到底是被谁遗弃的?他的父母又在哪里?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    编辑:高明桢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响应“光盘行动” 下城区各学校“舌尖上的
文晖街道创新打造“同心和茶馆”基层统战特
“落难”猛禽派出所半日游  蜀黍管上天的
亚运小小助威团选拔赛开赛 24支代表队角
2020侨界精英创新创业(中国·杭州)峰
杭州老人家门口山上拾柴火迷了路
2020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启幕 打造黑科技
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
河北广宗警方苦心追凶24年 命案逃犯终落
多辆私家车被画“王八”!车主:受到很大伤

杭州影像


周末杭州天气还不错...

2020全球人工智...

“航天精神中华行”...

G20杭州峰会史料...
杭州综合频道10月18日上午在凤起农贸市场的公共厕所里有人发现居然有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商户娄和芝:厕所里有小孩子。楼大姐是凤起农贸市场的商户,她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半,她在洗手间排队上厕所时,听到了一阵婴儿的哭泣声,声音是从女厕所的杂物间传来的。娄大姐说,男婴一看就是刚刚出生的,肚子上还有一段长长的脐带没剪,身上也没有任何衣物,娄大姐赶紧跑去边上的杂货店,买了两条毛巾先给孩子裹上,后来围观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又有好心人拿来毛巾毯给孩子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