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市本级抽检737批次 不合格9批次
2020-06-16 07:39:39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737批次,不合格9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了肉制品、饮料、调味品、方便食品、罐头、冷冻食品、速冻食品、饼干、食糖、茶叶及相关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蜂产品、糕点、特殊膳食食品、食盐等16类共计294批次样品,全部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冷冻饮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水果制品、糕点、豆制品、食用农产品共10类154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8批次,1批次肉制品、5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被抽样单位名称)、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信息:浙江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杭州九沙大道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小节肠检出氯霉素不合格;杭州物美星维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谷物草鸡蛋检出氟苯尼考不合格;杭州萧山阿雪鲜肉商行销售的1批次牛肉检出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杭州市小河农贸市场胡效妫禽蛋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建德洋鸡蛋检出氟苯尼考不合格;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隅农贸市场候照刚蔬菜店销售的1批次韭菜腐霉利超标不合格。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油炸面制品(自制),酱卤肉制品、肉灌肠、其他熟肉(自制),肉冻、皮冻(自制),火锅调味料(底料、蘸料)(自制),生食动物性水产品,花生及其制品,酒(自制),餐饮具,其他餐饮食品等15类食品289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86批次,水产品检出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被抽样单位名称)、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信息:杭州市西湖区方云餐饮店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超标不合格;杭州临安区萌渔小队餐饮店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超标不合格;杭州淳安小叙餐饮店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超标不合格。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路宇彪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烟瘾勾起了偷瘾 男子为两包烟把自己送进拘
“病人不好、专家不撤”浙大一院重症及创伤
杭州一大伯喝醉酒左腹着地摔至脾脏破裂 出
杭州小红车首次“下乡” 首批60辆进入余
贵州雷山县的小学生没有夏天用的水杯 杭州
浙江将适情延长减免房租期限 助力小微企业
杭州最新食品抽检结果:这些超市的肉蛋有问
冒名顶替他人上大学女子:比分数线低243
妻子被打后丈夫持刀伤人出人命 法院为何轻
警方捣毁60个涉濒危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窝点

杭州影像


省展在即,你准备好...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杭州乐园开园昨日开...

杭州小区用无人机巡...
杭州物美星维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谷物草鸡蛋检出氟苯尼考不合格。杭州萧山阿雪鲜肉商行销售的1批次牛肉检出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杭州市小河农贸市场胡效妫禽蛋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建德洋鸡蛋检出氟苯尼考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