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市工商联“六送”活动走进楼塔古镇
2020-06-16 07:33:3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犀利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昨日,萧山楼塔镇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村企连心篮球友谊赛,由富阳区工商联新生代企业家组成的篮球队对战楼塔男篮,你追我赶的比分使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赛场上,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打得酣畅淋漓;赛场下,两地队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这场篮球赛,只是杭州市工商联“六送下乡”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除了送体育之外,市工商联还带领杭州民营企业、律师团队、市种子商会农技专家、养生专家等,深入楼塔开展送文化、送教育、送卫生、送法律、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当地基层群众带去暖心的惠民“礼包”和专业的农技指导。

记者随团参与了“送教育”活动。在楼塔镇中心小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麻承荣与大华集团法务总监汪东鸣,将篮球、网球拍、呼啦圈等体育用品,送到学校校长的手上。

作为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体育与艺术已经形成楼塔镇中心小学的办学特色,该校一直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重视学生对篮球、细十番、书法等楼塔特色文化的传承。汪东鸣表示,这种教学理念,与大华集团近年来对教育产业的布局不谋而合,未来希望能有机会推动大华的艺术教育、自然教育课程走进校园,为楼塔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据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透露,今年上半年楼塔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建设,截至5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这样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市工商联与广大民营企业长期以来对楼塔的指导与关心,也与市工商联驻楼塔服务小分队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密不可分。这次“六送”活动,更是加深了各方的互动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共建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指出,“六送”活动走进楼塔,与“走亲连心三服务”的初衷相辅相成,目的都是深入基层和群众,助推乡村振兴。过去三个月,市工商联3名干部进驻楼塔,既是对自身能力的锻炼,也是与楼塔进一步加深联结的纽带。未来工商联也将充分发动民营企业与商(协)会力量,为助推楼塔发展持续增添动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刘婧婧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烟瘾勾起了偷瘾 男子为两包烟把自己送进拘
“病人不好、专家不撤”浙大一院重症及创伤
杭州一大伯喝醉酒左腹着地摔至脾脏破裂 出
杭州小红车首次“下乡” 首批60辆进入余
贵州雷山县的小学生没有夏天用的水杯 杭州
浙江将适情延长减免房租期限 助力小微企业
杭州最新食品抽检结果:这些超市的肉蛋有问
吴尊友:未来三天是北京面对疫情的关键时间
北京国安队基地位于丰台 一线队全员核酸检
万万没想到:“退休”的费玉清在欧美爆红了

杭州影像


省展在即,你准备好...

首架杭州亚运会彩绘...

杭州乐园开园昨日开...

杭州小区用无人机巡...
除了送体育之外,市工商联还带领杭州民营企业、律师团队、市种子商会农技专家、养生专家等,深入楼塔开展送文化、送教育、送卫生、送法律、送科技下乡活动,为当地基层群众带去暖心的惠民“礼包”和专业的农技指导。汪东鸣表示,这种教学理念,与大华集团近年来对教育产业的布局不谋而合,未来希望能有机会推动大华的艺术教育、自然教育课程走进校园,为楼塔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作为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体育与艺术已经形成楼塔镇中心小学的办学特色,该校一直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尤其重视学生对篮球、细十番、书法等楼塔特色文化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