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还没装ETC?年底高速出入口只有一条人工通道了
2019-11-26 08:34:18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撤站”倒计时!

最近,不少人收到了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发来的短信,提醒大家尽快办理ETC。很多人在收到短信后才意识到,ETC似乎真的到了不得不办的时候。

如果你还没装ETC,纠结到底要跑哪家银行?推荐一个方便又有优惠的方式,打开手机上的 “云闪付”App,只要动动手指点一点,ETC的OBU设备就能够寄到手中,后续自助完成激活即可直接使用,办理ETC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年底高速出入口只有一条人工通道了

杭州已有近七成车辆安装ETC

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至2019年底,浙江省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只保留一条混合车道处理特情,ETC通行将取代传统的高速人工收费模式。截至今年10月24日,杭州已发展ETC用户218.5万,全市在籍车辆已有近七成安装了ETC。

为什么一定要装ETC?对比发现,撤站前小客车过站平均用时达20多秒,撤站后平均用时仅需1-3秒。更快速过站,不仅节省通行时间,还省去车辆怠速行驶的高油耗,节能减排的实际效果也是对环保工作的一种贡献。同时,ETC通行也让过站变得更加便捷、省心,只需要办理ETC就可以实现不停车收费。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践行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支持ETC普及工作,基于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ETC申领和高速无感通行服务。

通行费8.5折、1元洗车、9折加油、5元话费、1元代驾

现在云闪付申领可享五大车主权益

去哪里办ETC?当然选优惠多的。

通过“云闪付”App申领浙江ETC通行卡,不仅高速通行、快人一步,申领者还能享受大量折扣优惠和车主权益。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只要你在浙江省内使用云闪付App,申领浙江ETC通行卡,申领安装完毕后,即可按规领取五大车主权益。

五大车主权益

通行费立享8.5折 单用户单月限优惠50元,活动优惠名额限前6万笔。

5元话费券 单用户单月限5次,活动优惠名额限前5660笔。

1元洗车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1500笔。

9折中石油加油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1500笔。

1元滴滴代驾 单用户单月限1次,活动权益名额限前500笔。

(注:具体活动规则详见“玩转银联卡”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浙江1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连续13年!杭州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还捧回唯一奖项

杭州昨天最高气温只有9.4℃ 明天还有一股冷空气要来

速看!杭州有一大批新学校开工建设了!你家附近有吗?

裁员风波当事人向网易索赔61万余元!如果员工出意外,京东、腾讯、阿里、百度怎么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冬日海上魔鬼...
旅美大熊猫“...
如此春光 那...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惊魂动魄! 一等功臣谭斌“海中救战车”背
上市即破发 浙商银行上市首日股价如坐“
杭州都市圈六地将实现个人诚信分互查互认
杭州都市圈六城再聚首,明年要建7个“圈”
寓教于乐 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组图)
杭州市首家职工心理健康疏导平台“心晴驿站
“一站式”服务中外居民!钱塘新区朗琴社区
鄱阳湖现“枯水一线”景象 出现历史罕见干
台退伍士兵偷123条女性内裤获刑:头戴内
贵州织金县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致2人遇难 5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