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400多只个股飘红 A股喜迎中秋
2019-09-13 11:21:3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王静)昨日,A股三大股指齐齐收涨,喜迎中秋。收盘超2400只个股飘红,北向资金也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节后行情会怎么走呢?专家认为,短期股指宽幅震荡或将难免,券商们也建议投资者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三大股指昨日齐收涨

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昨日以红盘告收。早盘,三大股指高开低走,很快盘中翻绿;随着白酒、科技股回暖,以及午后金融、地产的携手发力,股指又再度回稳持续走高;沪指盘中最高触及3033.47点,三大股指周K线齐收五连阳。截至收盘,沪指报3031.24点,涨幅0.75%,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深成指报9919.80点,涨幅0.67%;创业板指报1710.57点,涨幅0.41%。

不过,资金节前却以观望为主,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直降1000亿元,沪深两市合计成交5373.33亿元。北向资金却依然坚挺,已连续11日净流入。本报查询Wind数据,截至昨日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32.9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4.8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07亿元。

盘面上,行业与概念板块均呈现普涨态势,据同花顺显示,350个板块中322个收红,占比超九成。其中,高送转预期、二维码识别、计算机设备、消费金融、华为海思概念、数字金融等板块领涨两市,动物疫苗、农业服务、玉米、大豆等板块领跌。个股方面,全天共计2472只个股上涨,其中东旭光电,神马电力,派生科技等99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

“看着早上大盘萎靡的样子,还以为节前要绿着收场了呢,结果午后来了个意外之喜。”炒股经验尚且不足3年的杭州白领小余感叹道:“幸亏上午忍住了,没把我手上的值得买(股票代码:300785)割肉卖掉,午后反弹了一大波,多赚了大几千!”

短期或将围绕3000点震荡整固

节前形势一片大好,股民们喜气洋洋回家过中秋,节后A股又该怎么走呢?券商多半认为反弹走高的大行情不变,但短期看来不宜太乐观。

杭州某大型券商的刘姓投资顾问告诉本报记者,分析昨日走势不难看出部分资金有落袋为安的现象,所以成交额大幅缩水。虽然A股整体向好方向不变,但短期或将以在3000点附近盘整为主,等市场夯实3000点支撑后,A股的上涨行情则更为明显。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震荡整固,在指数短期累计较大涨幅之后,技术面有整理的需求。东北证券分析称,就后市运行看,适度整固但不改修复反弹的逻辑;但是,持续上攻或者大牛市(快牛)的条件尚未成熟。中原证券也表示,沪指短线围绕300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在1700点上方小幅震荡的可能较大。

节后到底该如何操作,又有哪些机会可以把握呢?东北证券补充指出,操作上,短期可以采用类T+0的方式、不宜激进、从交易策略上实现攻守兼备并防御风险的功能。中原证券则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航天军工、5G通讯、软件科技以及券商信托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巨丰投顾也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切莫轻易追高涨幅过大品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血铸军魂,青春正步走,浙财“萌新”向祖国
江干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揭牌
2019金秋购物节来了,家门口的“消费盛
5分钟办好“五险一金”,企业员工招聘“一
中秋节不能错过的精彩 杭城亮灯时间出炉!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萌系动物们吃上特制月饼
深圳三年内新增公办普高学位6万个 增幅超
中秋最佳赏月地出炉!杭州西湖、黄山宏村等
一高校食堂推“一人食”餐位 校方:应学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