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昨万象城启动大白兔60周年巡展 一波“童年回忆杀”
2019-09-13 10:57:4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实习记者 祝芷媛 见习记者 叶咪)中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的下午,杭州万象城一楼还是有不少人步履匆匆,“去尝尝大白兔冰淇淋!”“如果有大白兔奶茶就好了。”“大白兔的周边你要买什么?”……他们急急忙忙地是要去昨天刚开启的国民奶糖大白兔和比利时巧克力品牌GODIVA联名的快闪店“大抢购”。

作为国人从小吃到大的“国民奶糖”,大白兔是很多人的童年,甜甜的香味,萌萌的小白兔,小时候能吃上一颗大白兔,就能开心一整天。9月12日,大白兔60周年巡展登陆杭州万象城,万象城下沉公园空降特别设计了60只大白兔造型发光装置,追逐一颗“巨型月亮”,带来一场“群兔奔月”的奇妙景象。今年60岁的大白兔奶糖带着一波“童年回忆杀”屡次掀起购买狂潮,联名气味图书馆推出香水,联名乐町推出衣服等等。

昨天开启的巡展上,大白兔还“牵手”GODIVA歌帝梵带来了全新大白兔冰品系列,将比利时传统制作工艺与国民奶糖结合,甜甜的冰淇淋裹着大白兔专有的糖纸,一口就能甜到心里,除了高颜值的联名冰淇淋外,大白兔周边产品则是更多“国潮青年”乐意打卡的存在。大白兔胸针、牛奶、兔子造型抱枕,还有各种礼盒装奶糖,让排队的姑娘小伙“剁手”不停。

小小的售卖店,一边店员在忙着补货,另一边新的顾客正在排队进场。有个妈妈看着被制成各种周边的大白兔奶糖陷入深深的回忆,对身边的孩子说,“这是妈妈小时候吃的奶糖哦。”

大白兔奶糖是“国潮”中的后起之秀,这股潮流的开始还要从中国李宁登陆纽约时装周,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让秀场同款在电商平台售罄说起。2018年被称为“国潮元年”,此后“国潮”的搜索量呈现几何式增长,人们开始关注起国货在新时代具备的巨大能量。有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在各大电商平台“国潮”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达392.66%以上,而这些数据的背后离不开国货在升级为“国潮”上的各类探索。而在国货购买者画像中,“95后”凭借超过25.8%的销售额成为“国潮”最大支持者,贡献率远超其他年龄段。穿国货,用国货,甚至在朋友圈“秀”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新潮流。

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教授表示,互联网时代,一个品牌想要引起现象级关注,塑造品牌形象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必由之路。中国品牌要契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对社会事件高度重视并作出反应,深度挖掘社会热点。国潮年轻化的趋势就对品牌捕捉并聚焦社会热点提出要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实习记者 祝芷媛 见习记者 叶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血铸军魂,青春正步走,浙财“萌新”向祖国
江干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揭牌
2019金秋购物节来了,家门口的“消费盛
5分钟办好“五险一金”,企业员工招聘“一
中秋节不能错过的精彩 杭城亮灯时间出炉!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萌系动物们吃上特制月饼
深圳三年内新增公办普高学位6万个 增幅超
中秋最佳赏月地出炉!杭州西湖、黄山宏村等
一高校食堂推“一人食”餐位 校方:应学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