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正在国博举行的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邀你和老字号一起过中秋
2019-09-13 10:43:3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郑炜) 和老字号一起过中秋、享美好。第16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正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持续至9月14日。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家老字号企业前来设展,老字号20多个行业上万种产品齐齐亮相,博览会还打通线上线下,邀请杭州市民体验不一样的消费。

本次博览会现场展区分为四大展区,包括胡庆余堂、东阿阿胶、片仔癀等知名国药企业的康泰千年展区;以体验五粮液、郎酒、泸州老窖、汾酒、古越龙山、会稽山等著名老字号酒业为主的百年流芳展区;以北京珐琅厂、朱府铜艺、安徽胡开文、西泠印社、长沙湘绣、金谷轩绞胎瓷、刘腾龙笔庄等工艺美术老字号为主的艺苑明珠区;以汇聚刘鸿盛、桂发祥、德辉酥饼、崩豆张、宁夏枸杞等全国舌尖美食的美食天下展区。

除了传递文化、展示商品外,更有老字号的传承人现场表演精湛技艺。朱府铜艺第四代传承人、中国铜装饰艺术大师朱炳新就是其中一位。朱炳新秉习《朱家七法七十二道意匠录》铜工技艺,开创铜元素新生活时尚主义,作品曾荣获国家级工艺美术博览会多项金奖。本届博览会上,朱炳新大师亲临现场进行表演。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欣赏。

为推动老字号的融合跨界创新,组委会联合中国国家品牌网、百年瑞祥、碧橙电商、天猫等平台构建了中华老字号新零售营销矩阵,旨在以老字号集群方式打造老字号品牌宣销一体化平台。今年的老字号电商购物节特邀文化IP“国家宝藏|你好历史”、创意设计“神话言”(台北故宫双品牌)现场展示开讲;并有品牌代表稻香村、怀山堂、御龙井、鹃城郫县豆瓣、二我轩等现场展示匠心工艺,与消费者零距离互动;组委会还邀请电商平台代表、新零售平台代表、优秀供应链企业代表的行业专家一起就“老字号的电商之路”现场圆桌对话,分享精彩观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生态中国·塞...
中秋节不能错...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血铸军魂,青春正步走,浙财“萌新”向祖国
江干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中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揭牌
2019金秋购物节来了,家门口的“消费盛
5分钟办好“五险一金”,企业员工招聘“一
中秋节不能错过的精彩 杭城亮灯时间出炉!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萌系动物们吃上特制月饼
深圳三年内新增公办普高学位6万个 增幅超
中秋最佳赏月地出炉!杭州西湖、黄山宏村等
一高校食堂推“一人食”餐位 校方:应学生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