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黄金昨天出乎意料的疯狂!
2019-08-14 10:29:24杭州网

黄金股昨逆市上扬

不过,昨日A股黄金板块表现喜人,以3.33%的涨幅位列涨幅榜第一名。

昨天午后,黄金概念股再度拉升走强,萃华珠宝、金洲慈航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涨超8%,老凤祥、金贵银业、盛达矿业、荣华实业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

“黄金股可以持续关注。”看好黄金投资的股民蓉蓉,昨天买的萃华珠宝收获了一个涨停,她说接下去还有机会。确实,最近一段时间,黄金板块涨势凶猛。最近5个交易日,老凤祥、盛达矿业、盛屯矿业等涨幅超20%,萃华珠宝、恒邦股份、山东黄金等涨幅超10%。在大盘持续震荡之际,不少黄金股创出了近期新高。

本报记者梳理发现,不少券商看好黄金股,特别看好黄金珠宝相关企业。

天风证券认为,金价有望持续上涨,黄金珠宝企业收入、盈利及股价弹性有望显现。在金价持续上涨过程中,按照终端买涨不买跌的历史经验有望出现消费需求的放量,并且从长期来看,头部品牌凭借多年积累的优质经销商资源和渠道管理能力在经济环境收紧,行业震荡的时期仍然可以保持较快扩张,抢占市场,提升市占率。建议投资者关注金价上涨对黄金珠宝行业带来的正面影响,关注品牌影响力大,渠道管理能力强的行业龙头;相关推荐标的:老凤祥、周大生、豫园股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吉林长春:“...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牛发飙伤人!危机时刻他扣动扳机!
废墟之上:亲见深山小镇的新生
一张二维码贯穿农田到餐桌 余杭区首推食品
杭州一高考在即的孩子多次企图割腕自杀 绝
首创“六大员”机制 打造家事纠纷诉源治理
山核桃精神让这里的人不服输 记者深入灾区
又是它惹祸!40岁男子吃了泡发过久的黑木
河南一套路贷团伙暴力催收 致被害人及其母
13岁女孩与母争吵跳楼身亡:自小寄宿 初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