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最全樱花地图收好!这些地方正在“下雪”!
2020-03-21 09:44:56杭州网

之江东路

最佳赏花点:要说杭州城里哪里的紫荆花成片又好看,当属钱塘新区之江东路机非分车带。那里的紫荆花树型高大花枝繁密,每年盛花期非常壮观!

上城区菜市桥公园、下城区城东公园、拱墅区后横港河、丽水路和运河两岸、西湖区斗门公园西面都有成片的紫荆花。此外,杭州植物园、长桥溪公园、江洋畈生态公园、紫荆公园、滨江公园等处都能看到紫荆花的身影。

海棠

杭州的海棠遍布全城各大景区公园和绿地,现在开始进入盛花期!杭州大量种植的主要是垂丝海棠。此外,还有少量开白花、结红果的湖北海棠、八棱海棠,也非常美丽。近年来,又在西湖风景名胜区引种了一批北美海棠品种。

最佳赏花点:杭州全城最大的垂丝海棠王,非余杭好望公园垂丝海棠王莫属,这棵在2004年移植到公园里的垂丝海棠,目前“身高”已达5.35米,冠幅达11米。在城东公园(江干段)里还有一大片的海棠林,海棠品种多样。滨江区最好看的海棠花观赏点就在永久河附近,之江路江堤绿带上的海棠也美得很!

另外,余杭人民广场、大关公园、墅园、半山公园、滨江市民广场、凤山公园、富阳太平公园、富阳儿童公园、钱塘新区怡乐园、五号大街、沿江大道、高教园区公园、浙窑公园、后横港河、运河两岸、临平公园、临平水景公园、杭州花圃、杭州植物园、柳浪闻莺公园、富阳西大道、之江路沿线、西溪河、古新河、冯家河、沿山河四期、紫金港河、江虹路、信诚路、东新河等处都有非常好看的海棠花盛花景观。

资料/市园文局、上城发布、下城发布、江干发布、拱墅发布、美丽西湖、滨江发布、萧山发布、余杭发布、富阳发布、杭州钱塘新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夫妻大半夜浪漫遇险 多亏他们出手
下周起杭州有序恢复高峰时段“错峰限行”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分装+嵌合”智能化新技术“托”起“千岛
一间会议室 一个电子屏 上城区通过“云端
今起全省交警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行为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隔玻璃亲吻的战疫女护士与男友领证结婚

杭州影像


三色桃花路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