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之江实验室广纳人才线上开工
2020-03-21 08:39:16杭州网

浙江日报杭州3月20日讯 (记者黄慧仙曾福泉通讯员周立超)3月20日,之江实验室通过现场签约和视频“云签约”的形式,让50余名高层次人才全职加盟之江实验室,其中包含12位项目负责人。

现场签约之江实验室超级感知研究中心的施钧辉已在海外学习工作12年。“我的研究方向是生物医学成像,通过激光、超声等技术研发,实现更快速、深入的临床诊断。”施钧辉说,自己一直在筹备多用途成像平台的研制工作,推动技术产业化。这与浙江正在打造的生命健康科创高地有着很高契合度。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立项答辩流程,30多人的科研团队也在启动组建过程中。

之江实验室在现场还发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站前资助之江实验室专项和之江实验室浙江大学联合引进海内外人才专项两项引才政策。

受疫情影响,今年之江实验室的春季校招、社招均改为线上招聘。其中,之江实验室的“云端服务”依托实验室招聘官网、微信公众号和远程协作平台,构建起互联网招聘体系。

除了云端广招人才,更多科研谋划和项目推进也实现“云端协同”。为更好推进研究计划,“之江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项目组早在1月31日就实现了“云开工”。目前,在全员的通力合作和协作平台的支持下,“天枢”项目组正有序、稳步推进各项研发任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慧仙 曾福泉 通讯员 周立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周起杭州有序恢复高峰时段“错峰限行”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分装+嵌合”智能化新技术“托”起“千岛
一间会议室 一个电子屏 上城区通过“云端
今起全省交警统一行动!严查这类行为!
2秒通行 杭州机场启动15条健康码全自助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隔玻璃亲吻的战疫女护士与男友领证结婚

杭州影像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