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濮家联合社区爱心食堂有序复工 两荤两素只需十几块钱
2020-03-21 07:59:4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在老年朋友的热切期盼中,濮家联合社区爱心食堂在做好万全准备工作之后,近日也正式对外营业了。

“疫情期间,食堂暂停营业。我和老伴也不知道买什么菜,现在好了,中饭吃完,晚饭带走,两顿都解决了,口味好,价格又便宜。”住在机神新村的徐大伯,今天一共打了两荤两素和两碗米饭,打完折才十几块钱。

爱心食堂重新开放,给周边老人和居民带来了便利和实惠。为保障他们的用餐安全,社区和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并为此做了许多工作:拉开就餐排队距离,距离在0.8米-1米;进入餐厅人员、就餐人员必须接受登记、测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张贴杭州市健康码二维码,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准备部分净菜,鼓励老人带净菜回去烧制,减少排队时间;提倡自带餐具,减少堂食,堂食一桌只能坐一户家庭。

每天营业前,食堂会对每位工作人员测温、检查健康码;营业时间结束后,会立即进行清扫、设备强化消毒,员工工服、围裙、毛巾每天进行清洗消毒;备菜员工作期间也都需洗手、消毒。

濮家联合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詹伟说:“之前有不少老人打电话问爱心食堂什么时候开,有许多家庭困难的老人,接到他们电话我真是又难受又着急,这下好了,终于能够为老年人提供放心又可口的饭菜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璐 通讯员 罗文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周起杭州有序恢复高峰时段“错峰限行”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分装+嵌合”智能化新技术“托”起“千岛
一间会议室 一个电子屏 上城区通过“云端
今起全省交警统一行动!严查这类行为!
2秒通行 杭州机场启动15条健康码全自助
商家因为疫情倒闭或跑路 我的预付消费怎么
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发布 中国占过半
美股下跌收盘 标普创08年以来最差单周表

杭州影像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