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推进互联网数字文化聚合发展 浙数文化产业园奠基
2020-03-21 08:40:48杭州网

浙江日报杭州3月20日讯 (记者章卉吴佳妮)3月20日,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正式奠基。

据悉,浙数文化产业园建成后将包括两个高层主楼和一个裙房组成的主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1.4万多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体建筑以“文心筑梦,数立智谷”为灵感主题,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可不断进化的灵活办公空间、绿植覆盖的梯田灵感花园和充满趣味的运动场地,为园区内各公司提供舒适、共享、高效的办公环境和多样协作可能性。

作为浙报集团创新改革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浙数文化自2011年9月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全面互联网化发展,并不断推动产业创新,目前进一步聚焦数字娱乐、大数据、数字体育、融媒体等核心业务,立志成为浙江及国内传媒数字经济的领跑者。浙数文化产业园的建成,将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需求,实现产业集聚效应,吸引大批互联网、游戏、大数据、文化产业投资领域高层次人才,打造互联网数字文化聚合发展新地标。

据了解,智慧网谷小镇作为省级特色小镇,以数字经济产业为主导产业,聚焦数字传媒、数字健康、数字生活、人工智能四大领域,目前已引入奇虎360、联想、华为云等多个重点产业项目,全力打造杭州“中关村”。此次引入浙数文化产业园这一重磅项目,有望进一步丰富智慧网谷小镇的生态,为其创新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据了解,拱墅区当天共有23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超200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助力杭州大城北产业加速崛起。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章卉 吴佳妮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周起杭州有序恢复高峰时段“错峰限行”
春分时节,富阳拔山茶叶又飘香
杭州望江隧道添新线 114路公交优化线路
“分装+嵌合”智能化新技术“托”起“千岛
一间会议室 一个电子屏 上城区通过“云端
今起全省交警统一行动!严查这类行为!
2秒通行 杭州机场启动15条健康码全自助
发布"华商太难了"虚假文章 企业被约谈调
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隔玻璃亲吻的战疫女护士与男友领证结婚

杭州影像


英雄凯旋!春暖花开...

杭州西湖曲院风荷樱...

杭州也能登梯田赏春...

我把春天搬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