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家公司胆子忒大! 竟冒用法院名义张贴司法通告
2019-04-24 10:34:04杭州网

网站图片不全

竞拍前记得先实地看样

“相比于市场价,法拍房的价格比较低,而且不限购、不限贷。这家公司也正是针对这些点,打了擦边球,帮顾客竞拍。”法官表示。有一些不熟悉拍卖流程的顾客被误导,以为公司是受法院委托,能提供“一条龙”服务,这样一来,自然而然就“上钩”了。

双方签完合同后,顾客就得向公司支付3万元尽职调查费。如果竞拍成功的,公司将收取成交价的5%。

上城法院对外委托小组负责人黄岚说,法院其实是可以委托有司法资质的公司辅助司法拍卖的。“我们法院目前就委托了杭州易槌一家公司,他们的功能就是咨询和看样,而且都是免费的。”

目前,法院的竞拍品都会放在“阿里拍卖”进行拍卖。

那么,正常的拍卖程序是怎么样的?

登录淘宝或者支付宝账号,在拍卖结束前缴纳保证金,然后就可以等着竞拍了。如果你是新手,记得先看竞拍规则,模拟竞拍。竞拍成功后,就可以按照要求的时间及方式支付尾款,领取相关材料,自行办理过户手续。万一竞拍失败,保证金会在24小时内解冻退还。

不过,记得要在竞拍前实地看房。易槌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站上房子图片很多都是评估公司拍的,有些拍的不是很全面。“拍卖网站的右侧有一个免费预约看样的按钮,竞拍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现场看一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尚法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拉开序幕 比
杭州一公司收取高价中介费提供法拍房服务
奇葩!跟女友一起却报警自己涉黄  偷来的
城市喧嚣,来运河旁走一遭“水上诗路”,感
“新时代•新悦读”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
5G与新零售加持文创书城 这家距离西湖仅
一季度杭州GDP增长7.5% 数字经济
3名男子"分工合作"射杀广场鸽食用 被警
内蒙古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燃事故 致3人死亡
台湾新北市一民宿疑瓦斯泄漏 12名大陆游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