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起价5600万!杭州单价最贵法拍房开拍!业主竟然是个80后女子!身后人不简单……
2019-04-15 18:25:16杭州网

其实,这还不是杭州总价最贵的法拍房。

93曾报道过,去年8月17日,杭州阳光海岸楼盘一房主因欠债,名下一套1200平方米的豪宅,以成交价格113363840元被拍卖,也就是超过了1.1亿。

据了解,该次拍卖共吸引超15万次围观,最终有7人报名。经过216次竞价,最后被一位杜姓竞拍者拍走。

这套住宅共三层,位于16-18层,为东南朝向为一线江景房。商品房交接书登记的建筑面积为1227.27平方米。二梯一户,为跃层结构。据报道,这套房产为开发商为房主量身定制的一套住宅。

16层共三室一跃层客厅一餐厅二厨三卫二阳台;17层共三室三卫三衣帽间;18层共一厅一储藏室及一露台,地下一层内2个车位。屋内装修豪华,还有沙发、茶几、衣柜若干。

据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陈庭长介绍,这个房屋拍卖主要涉及一起金融借款纠纷。房主郑某是温州人,是山西矿业老板,一直在外地做生意。他曾用房产向银行进行抵押贷款,共贷款3000多万元。后期,郑某无法还款,银行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银行胜诉。

2014年5月,银行向上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当时,郑某与银行达成分期付款协议,归还了部分逾期款项。

2017年,银行因郑某后期未还款,再次联系法院,要求拍卖这套抵押房产。法院也另外了解到,除了这笔欠款,郑某还有其他债务纠纷。例如:2015年7月苍南法院对一起民间借贷案件有判决,判郑某还款240万元;2015年12月,温州中院在另一起民间借贷案的判决中,要求郑某还款970万元以及赔偿利息。

据陈庭长介绍,这套房产没有对外租用的情况。郑某以及其亲戚、朋友曾在这里居住过。为了让郑某腾空房子,法院也对其做了很多工作。在2017年9-10月份,郑某终于同意对房产进行彻底腾空。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陈杨 通讯员 杭经开法院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埃及举办第四...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骑电动车戴头盔!“新规日”遵守情况如何?
首届西溪新锐戏剧展开幕
实时 无损 低价 浙大新研究或可实
深入地下110米 看看千岛湖配水工程“命
小偷注意!杭州神秘巡防力量 让窃贼无处躲
春暖花正旺 医生支招过敏者如何应对随风而
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 2019西湖论剑·网
突发!京广线附近工厂发生火情部分列车晚点
“套路”顾客卖手机 北京中关村多个恶势力
女婴一出生遭遗弃 日本警方以杀人未遂罪逮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中国图书亮相第39...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