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开通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08:19   

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推进暨公交专线开通仪式日前在浙江展览馆举行,全国首条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同时宣布开通,坐着它沿西子湖畔游览一圈,会有种满满正能量的感、觉。

公交专线采用环线行驶模式,以浙江展览馆)为起讫点,以沿途各个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场所为主站名,在双休日、节假日和寒暑期开行,线路总长度17.5公里,中途停靠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五四宪法馆(北山街馆区)、岳王庙、盖叫天故居、杭州苏东坡纪念馆、浙江美术馆、杭州西湖博物馆、淞沪战役纪念碑和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9个站点。每到一个站点,车内的语音播系统就会自动播报对应场馆的历史文化或红色故事。

专线运营时间为8:30—16:30(每逢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开行),票价2元,支持市民卡、杭州通卡电子钱包及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