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北京电影学院的生源基地落户拱墅职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8   

拱墅发布

最新!!!

“北京电影学院杭州实验室”

“北京电影学院杭州生源基地”

落地“拱墅职高”

这所拱墅人家门口的职业高中

即将迎来全新蝶变

什么样的学校

能成为如此幸运的基地学校?

让我们来一同了解拱墅职高

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是运河边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职业学校,一直发扬与市属职校错位发展的特色。秉承“育德·精业”校训,注重“以德立身”,助力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崇德、有为、合作的职场形象;重视“以技立业”,开展面向人人的技能竞赛,帮助学生扎实掌握专业技能,已取得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校在世界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2017年10月学生王芹代表中国参加第44届世界节能大赛美发项目比赛,以第四名成绩荣获优胜奖,受李克强总理和袁家军省长接见。2018年三位学生再次跻身国家集训队,力争新的突破。影视专业更是向众多高端平台输送优秀人才。

学校先后邀请吉正龙、房翔、吴秀华等多位全国著名工匠、大师进驻开设大师工作室,与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大学等院校签约合作,为热爱职业艺术的学子搭建通向幸福的平台。

让我们来听听,

嘉宾们送上的祝福

赵群筠局长首先向支持拱墅教育的领导专家表达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拱墅职业教育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她提到,“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运河边的孩子能够在自己喜欢和适合的领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掷地有声的话语表达了对拱墅职业教育发展的浓浓期许,也传递了拱墅教育培育“身心健康、正直善良、学有所长”的拱墅学子的决心和信心。

李剑平院长指出这一重要平台的建立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培育、师资建设上给予孩子们更多指导和扶持。希望通过各界努力,杭州生源基地将涌现更多面向未来的人才;希望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能培养出真正热爱影视这一专业的优秀学子。

拱墅职高应康强校长表达了各领导专家对拱墅职业教育认可的感谢,表示必将把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趁势而上,努力打造杭城职业教育标杆学校。

徐群晖主任描绘了北京电影学院杭州实验室和生源基地成立后的美好愿景。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在全国屈指可数的生源基地之一,拱墅职高必定会孕育出更多冉冉新星。如此拱墅艺术教育未来可期,中国影视人才培养未来可期。

郝戎校长提出作为教育人都应以此次基地和实验室的成立为契机,把这里当做试验田,不断探索人才成长途径的新模式。

黄昌勇校长为兄弟院校在杭成立基地和实验室表示衷心祝贺。站在艺术教育的高度,他提出了对未来艺术教育模式探索的希望。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希望通过各界努力,杭州生源基地将涌现更多面向未来的人才。“北京电影学院杭州实验室”“北京电影学院杭州生源基地”落地“拱墅职高”这所拱墅人家门口的职业高中即将迎来全新蝶变什么样的学校能成为如此幸运的基地学校。如此拱墅艺术教育未来可期,中国影视人才培养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