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发生车祸, 肇事司机行为怪异...民警打开后备箱瞬间惊呆了!
2018-07-24 19:14:20杭州网

2018年7月21日9时许,杭州建德大同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大同高速路出口有车辆追尾,驾驶员神情异常,语无伦次,有吸毒嫌疑。

大同所副所长柴志洲和民警方强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眼前的一幕让出警经验丰富的民警都惊呆了!

一辆黑色广汽传祺越野车追尾一辆面包车,肇事司机手舞足蹈,看起来异常兴奋,嘴里“呜哩哇啦”发出“李小龙吼”,还顺势把衣服脱了,全身扭曲地躺在驾驶位上。

被追尾的面包车女司机,被吓得躲在车里指着肇事司机恐慌不安的说:“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撞了我吼,他竟然跑下来在公路上跳舞,还要往车流里冲去,一辆辆大货车从身边疾驰而过,幸好我车上有两个同事,一起把他拖到了应急车道,否则命都没了!”

出于职业敏感性,民警判断驾驶员可能是吸毒后产生幻觉,在嫌疑人被拷上手铐,押上警车后,嘴里还念念有词,称自己会飞。

“你们车不用开的,我运个功能让我们飞起来。”警车上,柯某又吵又跳对着民警喊,自己是武林高手,是会飞的。

经民警调查,该驾驶员柯某,江西武宁人,在台州地区从事水电装潢。柯某从江西九江上高速出发去台州,自称是“神仙”指点其在大同高速出口下高速“渡劫”。柯某下高速后先是刮擦到路边栏杆后再追尾一辆七座面包车。

民警对其驾驶的越野车进行搜查,在座位后面的储物袋内发现了三小袋冰毒、一套冰壶。民警对柯某的新鲜尿液进行现场检测,结果显示冰毒、摇头丸均呈阳性,也就是说柯某某涉嫌混吸不同的毒品。

但是清醒后的柯某某却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狡辩,对自己的吸毒行为矢口否认,并称其途中被人换了车子,怀疑有人陷害他,在车内放置冰毒。

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柯某的尿液样本含有冰毒,建德市公安局已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徐冉,通讯员:彭瑞秋 柴志洲 余炫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感人!女幼师给流浪汉做人工呼吸 救人后悄
"套路贷"里"套路深":贷款3000元涨
实习时“好同事”借用身份信息 刚毕业的大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