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今早杭州青年路交叉口草丛中躺着一名男子 边上还有一把刀和大量血迹.....
2018-07-23 13:35:53杭州网

今天上午,西湖之声热线88908890接到热心听众爆料:早上7点多,青年路交叉口旁边的草丛里发现 一名30多岁男子疑似割腕自杀。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事发地点位于青年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杭州市房产档案馆门口的花坛中。

记者在现场花坛里发现一把刀和大量血迹。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看到,五点多该男子从一个草丛钻出来,已经受伤,随后钻进了另一个花坛。

期间,他曾站起来呼救,但是经过的路人没有发现。直到六点多一个路过的女子发现了他,电话报警。

七点多湖滨派出所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市一医院救治。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的女儿和弟弟。家属说,男子姓王,49岁,无业,已经十几年不工作了,但是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不过王某最近在精神方面出现一些问题,有抑郁的倾向。

家属发现后劝王某看医生,他拒绝,觉得自己没病。家属不放心,王某母亲搬来家里一起住,顺便看着他。

今天凌晨三点多,王某说出门拿个快递,结果一直没回来,直到七点多警方通知他们。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王某生命体征平稳。不过左手开放性手腕损伤,骨头没事,手上血管和手筋断裂,今天下午将进行手术。

抑郁症是躁狂抑郁症的一种发作形式,以情感低落、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迟缓为典型症状。抑郁症严重困扰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约15%的抑郁症患者死于自杀。

罹患抑郁症的人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防治抑郁症的12个处方

1.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最好的防治抑郁症的手段。跟朋友一起走走路、散散步、游游泳、打打球,都很好。

2. 保持平衡

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保持平衡很重要。凡事别太较真。

3. 要感恩

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有一颗感恩的心。

4. 别逼自己

不要急于在短时间内做出重大决定,别太逼自己。

5. 不要负能量

及时调整和管理自己的压力,负能量的压力可能会导致或加重抑郁症。

6. 少吃垃圾食物

饮食健康和心理健康息息相关,垃圾食物会带来垃圾心情。比如高油、高糖、高盐的食物。

7. 吃点粗粮

医生建议有轻度抑郁的人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像粗粮、鱼等。食疗大概是人们最容易接受的方法了。

8. 远离“三毒”

少喝酒(如果已经患抑郁症了,坚决戒酒),不吸烟,不吸毒。

9. 睡好觉

充足的睡眠是保持好心情的重要武器。

10. 多倾诉

多跟家人、朋友联系、聊天,别把事情都憋在心里,要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11. 多参与

参加一个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和组织,远离孤独;如果曾经封闭和孤独,一定要重新和亲友及社团恢复联系。

12. 药物治疗

如果已确诊抑郁症,要听医生的话,该吃药吃药,一鼓作气治愈为止。有些中重度的抑郁症,仅靠调节情绪是无法痊愈的。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江来 部分综合 微博和网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感人!女幼师给流浪汉做人工呼吸 救人后悄
"套路贷"里"套路深":贷款3000元涨
实习时“好同事”借用身份信息 刚毕业的大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