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伙约见“女”网友!等来的不是惊喜是惊吓
2018-07-11 16:51:42杭州网

警察吗?我被人骗了,骗了200块钱,现在在××路口,你们快过来!”7月6日凌晨,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

报警的是个男子,虽然被骗的金额不大,但他声音颤抖、情绪激动,似乎受到了很大刺激。

民警赶到路口,发现一个穿白色背心、牛仔裤的男子正坐在路边闷头抽烟,脚边还散落着不少烟头。

看到民警,男子立马迎了上来,一边又猛抽了两口烟。

“是你报警的吗?身份证拿出来看一下。”

男子点点头,神情慌乱,摸身份证的时候手还在微微颤抖。

他姓李(化名),29岁,是临安一家足浴店的员工。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说起自己被骗的经过,小李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话也讲得磕磕巴巴的。民警好不容易才理清了头绪——

原来,当天凌晨时分,小李和朋友在外面吃夜宵,几瓶酒下肚,他拿出手机搜索附近的人,想看看有没有机会“艳遇”。

没想到,附近不到800米还真有个“美女”!两人互加了微信,很快就聊得火热。

“美女”的头像是张自拍照,长发、电眼,嘴唇微微撅起,看起来很是诱惑。

“你要不要来找我玩,我就住在附近。”更让小李惊喜的是,“美女”还主动向他发起了邀约。

两人约定,小李先支付200元钱,就可以到“美女”的房间里和她见面。

美色当前,小李连夜宵都不想吃了,当即通过微信给对方转了200元,接着便满心欢喜地按照“美女”给的地址找了过去。

“美女”的房间在一栋农居房里,小李找过去时,屋里没有开灯,黑漆漆的只能隐约看见人的轮廓。

小李摸索着想开灯,“美女”声音尖尖细细地说了一句:“灯不要开了,我会害羞。”

“都听你的。”小李摸黑朝床边走去。

两人面对面坐下,黑暗中,小李隐约看见对方留着一头披肩长发,还穿着一条飘逸的长裙。

他先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又柔又顺,还带着点香味;再摸摸长裙,滑溜溜的,手感很好。

小李的手从上往下,慢慢滑到了“美女”的脸上、肩上……

不过,当他碰触到对方的手臂时,整个人忽然僵住了。

“美女”的手臂又粗又壮,肌肉发达,小李试探着又摸了摸——肌肉线条这么明显,还有肱二头肌,这不是男人的手吗!!!

“啊!”小李一个哆嗦,从床上跳起来,一把推开“美女”,夺门而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符栩潇 包岚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疯了!青岛小姑娘来杭艺考  装资料的电脑
男子顺蕾丝内裤后干这种事  “姿势”离奇
“最美小营人”六年回顾 红巷薪火不息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套路贷"里"套路深":贷款3000元涨
实习时“好同事”借用身份信息 刚毕业的大
男子因女友闹分手在雅西高速逆行27公里寻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