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痛心!杭州一小男孩从7楼家中坠落 没救回来……
2018-04-15 08:35:20 杭州网

昨天下午,杭州萧山春和钱塘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个小男孩从七楼家中坠落,送医抢救无效离世。目击者说,下午四点左右,这个男孩坠落在楼下一家商铺门口,铺着花岗岩的地面上。当场一动不动。120赶来送去了萧山医院。

记者赶到萧山医院。急救中心一位医生证实,下午确实有一位从7楼坠落的孩子送来抢救,年纪大约三四岁。送到医院抢救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去世。

萧山春和钱塘小区,一小男孩坠楼身亡。网友供图

图自萧内网萧山论坛

记者又赶到事发地点。

孩子坠落地点刚好是一家装修公司店门口,这家店已经关门。边上的房产中介和水果店都在正常营业。

一位中介小哥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当时装修店里的人发现孩子坠楼后,马上报了警,叫了救护车。孩子个头很小,当时围观的人很多,都不知道从几楼掉下来,孩子家里人也是后来赶过来的。

另一位目击者说,直到120赶来把孩子送走,孩子的家人还没出现。

水果店老板说,他听人讲,孩子和老人在家,孩子在睡觉,老人出去了,孩子醒来找不到,不小心掉下来,“真的太可怜了”。

小区一位保安说了他了解到的情况:“家里老人出去了,留下小孩子一个人在家里睡觉,孩子醒来找不到大人,不知道怎么的,就爬出窗外掉下去了。”

昨晚记者找到那户人家。大门敞开着,门口站着不少人,轻声低语,不时摇头。屋里传出一个年轻女子的凄惨哭声。

楼下,两位大妈在谈论这件事,她们都是从外地来给儿子带小孩的。

一位大妈说,掉下来的小男孩她认识,“平时跟我们家孩子在一起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14年出生的,很乖的男孩子,一点也不皮……好不容易把孩子养这么大,现在这样真的是可怜。”

另一位大妈接上话说:“我在业主群里看到了照片,现在腿还是软的……带孩子责任实在太大了,家里防护栏还是要全部做好……”悲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胡信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义工:用我的眼 带你“看”最美的杭州
·杭州首个公证摇号楼盘登记启动 现场情况如何?
·“以虫治虫” 西湖区用5000余袋“虫子”治水...
·江干区垃圾计量放大招 车载称重系统1秒测算 ...
·杭州一男子传播火灾谣言被依法拘留
·2018菠萝科学奖揭晓:獐子岛扇贝 清华第一段...
·周日桐庐半马开跑 周末两天都有单双号限行
·小伙7年前在珠峰大本营捡到相机 希望找到主人
·保安徒手接住坠楼老大娘:当时被砸跪在地上
·孩子名字越来越琼瑶 网友:几十年后欣怡变大妈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